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路橋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LOGO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中國路橋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從事道路橋樑、工業園等領域工程承包及投資、開發、運營業務的公司,成立於1979年,總部位於北京

1989年更名為中國公路建設總公司;1997年組建為中國路橋(集團)總公司;2005年重組為中國路橋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旗下有工程承包、施工、設計、監理、諮詢以及國際貿易等業務。

基本內容

成立時間:2005年12月08日

所在城市:北京市

註冊資本:600000萬人民幣

法定代表人:盧山

企業類型: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組織機構代碼:710933817

經營範圍:承包國內外道路、橋樑、機場、港口、鐵路、輕軌、隧道、航道、給排水及其他土木工程建設項目;上述工程的諮詢、勘察、設計、項目管理、總承包;承包境外工程及境內國際招標工程;進出口業務;機械設備及零配件的銷售;機械設備的租賃;商業、旅遊業、服務業的投資與管理;工業與民用建築工程;房地產開發;物業管理和房屋租賃;普通鐵路旅客運輸、鐵路貨物運輸。(市場主體依法自主選擇經營項目,開展經營活動;鐵路運輸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國家和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項目的經營活動。)

公司名稱:中國路橋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成立時間:2005年12月8日

公司性質:土木建設

董事長:杜飛

外文名稱:CRBC

經營範圍:土木建設

公司口號:以人為本、追求卓越

總經理:王利軍

公司簡介

中國路橋工程有限責任公司(英文縮寫CRBC)是中國最早進入國際工程承包市場的四家大型國有企業之一,主要從事道路、橋樑、港口、鐵路、機場、房地產、工業園等領域工程承包及投資、開發、運營業務,在亞洲、非洲、歐洲、美洲近60個國家和地區設立了分支機構,形成了高效快捷的全球市場開發網絡。  

中國路橋的前身是交通部援外辦公室。從1958年開始走出國門,承擔中國政府對外援助項目建設。1979年正式組建公司,進入國際工程承包市場。2005年成為重組後的中國交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承建了一批有地區和國際影響力的標誌性建築,榮獲了多項國內、國際大獎。「CRBC」作為國際工程承包界的知名品牌,享譽世界。  

在國家「走出去」戰略和「一帶一路」倡議的引領下,公司搶抓機遇,培育核心競爭力,承攬了巴基斯坦喀喇崑崙公路改建工程、毛里塔尼亞友誼港改擴建工程、塞爾維亞澤蒙-博爾察大橋、肯尼亞蒙內鐵路、內馬鐵路、匈塞鐵路等著名項目。在世界各地打造精品工程的同時,尊重當地文化、堅持合規經營,履約社會責任,真誠奉獻駐在國國計民生。  

中國路橋堅持以「讓世界更暢通、讓城市更宜居、讓生活更美好」為願景,始終秉承「築路架橋,奉獻社會;以人為本,追求卓越」的企業宗旨,願與各國各界朋友攜手共贏,創造更加輝煌的明天。

經營業務

中國路橋具有施工總承包資質、專業承包資質和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資質,種類覆蓋目前所有公路建設行業現有的資質項目類別。承建了眾多技術含量高、附加值大、極具影響力的「高、精、尖」公路、橋樑工程,截止到2004年底,在國內外共修建各種等級公路1.478萬餘公里,其中高速公路6573公里;承建各類橋樑4405座,其中獨立大中型橋樑857座,橋樑總長度為63.79萬延米。隧道25座,總長度1.6335萬延米。1979年進入國際承包市場,先後在亞洲、非洲和中東地區承包工程和勞務項目500多個,完成營業額50多億美元;先後承建了伊拉克摩蘇爾四橋、五橋,毛里塔尼亞友誼港,馬耳他30萬噸干船塢,香港西九龍高速公路北段,肯尼亞A109國道、埃塞俄比亞首都亞的斯亞貝巴環城公路、「中吉烏」公路等著名工程項目。正在承建的印尼泗水-馬都拉跨海大橋是我國在海外施工建設的最大的交通基礎設施工程。近幾年又開展了政府框架下的合作項目,成功地建成了剛果(布)魯特水泥廠,於2004年正式生產運營。

中國路橋重合同,守信譽。從1985年起,連年入選美國《工程新聞記錄》評選的全球最大225家國際承包公司之列,2004年名列第71位;在全球最大承包商排名中名列第56位。

領導致辭

中國路橋工程有限責任公司作為一家在全球範圍內從事大型基礎設施建設、投資、運營業務的國際化企業,一直以來秉持鑄精品工程、樹一流品牌的經營理念,積極致力為客戶創造更大價值、為企業建立長青基業、為社會做出卓越貢獻。在不斷追求價值升華的過程中,合規經營、重諾守約、勇於創新,謀求與業務相關方建立互助互利、共贏發展的良好關係。  

作為中央企業的一份子,中國路橋以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為指引,牢記國家利益至上、社會責任為重,全面深化改革,持續轉型升級,不斷提高企業發展的活力、控制力、影響力、國際競爭力和抗風險能力,成為踐行國家「走出去」戰略的標杆企業,「一帶一路」倡議的重要參與者與實施者。  

未來的發展中,中國路橋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懈奮鬥,為國家富強、人民幸福貢獻堅實的力量。

管理團隊

杜飛:黨委書記、董事長、法定代表人

王利軍:黨委副書記、董事、總經理

榮譽成就

2017年11月,中國路橋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獲得中央精神文明建設指導委員會授予的「第五屆全國文明單位」榮譽稱號。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