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美術出版總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美術出版總社(活動)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中國美術出版總社是中國唯一一家國家級專業美術出版機構,隸屬於中國出版集團公司。我社出版高檔次高品位藝術圖書的同時,注重普及類和學術類圖書選題的開發,類別涵蓋美術圖書、美術教材、少兒圖書和期刊出版,兼營藝術品開發和對外貿易等多元產業。年出版品種達數百種,重版率高,圖書出版呈系統性和系列化,力求較全面的反映中國及世界各國的優秀藝術成果。

中國美術出版總社簡介

中國美術出版總社是1998年整合了人民美術出版社和連環畫出版社[1] 等3家單位,集中了中國最優秀的美術出版資源而成立的經營管理機構。

出版領域

人民美術出版社1951年成立,迄今出版了逾萬種美術類圖書。範圍涉及藝術畫冊、美術論著、美術技法、收藏鑑賞、生活美術、美術教材、美術期刊、宣傳畫、年畫、連環畫冊、動漫卡通、電子出版物[2]等多個領域,以其優良的歷史傳統和強烈的開拓精神,見證了中國近六十年來的美術發展歷程,在中國擁有最龐大的美術作者資源和讀者群體,最豐厚的藝術圖書出版積累,在美術屆具有最強大的影響力。曾出版蜚聲海內外的《中國美術全集》、《中國美術分類全集》、《中國古代精品集》、《中國近現代名家畫集》、《百年中國畫》、《故宮博物院珍藏》等大型圖書,有十餘種圖書獲國際圖書大獎。

自成立以來,我社始終與國外同行進行廣泛交流,尤其是版權貿易方面, 2011年實現輸出品種 58 種,引進 89種;2012年輸出品種55項,引進近百種。我們期待有更多的中國書籍從我們這裡走向世界,也希望通過我們的努力,把世界上的優秀圖書帶給中國讀者。

視頻

中國美術出版總社 相關視頻

中國美術名家邀請展在中國美術出版總社盛大開幕
中國美術出版總社有限公司 -總編輯-高世屹-寄語.mp4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