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文明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文明網》是國內一家新聞媒體[1]類網站。

中國文明網是中央宣傳部、中央文明辦的門戶網站, 是全國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設的重要窗口。

網站簡介

中國精神文明網網站(簡稱「中國文明網」)是中央宣傳部、中央文明辦的門戶網站, 是全國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設的重要窗口。

網站主要發布宣傳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設重要信息,進行理論宣傳和形勢政策教育,開展思想道德建設和精神文明創建活動,傳播文明、引領風尚,促進社會文明水平和公民文明素質的提高。

中國文明網建設目標是成為推動宣傳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設的工作平台,傳播文明、引領風尚的重要陣地,文明辦網、建設中國特色網絡文化的示範窗口。

頻道信息

河南文明網頻道 武漢文明網頻道 臨沂文明網頻道 濰坊文明網頻道 雲南文明網頻道 曲靖文明網頻道等等

網站口號

文明——讓生活更美好

新聞網站定義

根據 《互聯網信息服務管理辦法[2]》(2000年9月20日國務院第31次常務會議通過)規定,申請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許可,申請主體為中央新聞單位(含其控股的單位)或中央新聞宣傳部門主管的單位的,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受理和決定;申請主體為地方新聞單位(含其控股的單位)或地方新聞宣傳部門主管的單位的,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受理和決定;申請主體為其他單位的,經所在地省、自治區、直轄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受理和初審後,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決定。

視頻

中國文明網 相關視頻

12000挑9,江門小學生的畫被中國文明網選中
中國文明網年三十拜年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