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徐州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徐州網(報道)原圖鏈接來自 徐州網 的圖片

中國徐州網》是國內一家新聞媒體[1]類網站。

中國徐州網創辦伊始一直致力於宣傳黨和政府的聲音、致力於反映廣大網民的呼聲和意願,同時不斷加強內容管理、提高傳播實力。

網站簡介

中國徐州網是由中共徐州市委宣傳部主辦、徐州報業傳媒集團承辦、徐州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等單位協辦,徐州報業網絡傳播有限公司具體運作的區域性門戶網站。

作為徐州日報、彭城晚報、都市晨報在網際空間的延伸,中國徐州網創辦伊始一直致力於宣傳黨和政府的聲音、致力於反映廣大網民的呼聲和意願,同時不斷加強內容管理、提高傳播實力。中國徐州網已成為徐州市網上新聞發布中心、網上公眾信息服務中心、徐州市對外宣傳的重要窗口,並成長為江蘇省乃至淮海經濟區最強勢的新聞門戶網站之一。

開設頻道

創辦於1999年的中國徐州網目前共設有徐州新聞、數字報紙、徐州指南、第一地產、徐州論壇等近20個頻道,擁有7萬多名註冊會員,日均訪問量逾48萬人次。網站通過精品頻道和「徐州微笑大使評選」、 「徐州市十大新聞事件、十大新聞人物評選」等一系列品牌活動運作,在徐州網民中有較大的影響力和美譽度,被國家新聞出版總署認定為「中國最具成長性網站」,並獲得了徐州十佳文明網站稱號。

合作共贏

作為徐州市對外宣傳的重要窗口,中國徐州網積極拓展外延空間,謀求合作共贏。2005年,加入中國城市網盟;2006年,與新華網人民網新浪網、搜狐網、騰訊網、網易網等結成戰略合作關係;2008年4月,中國徐州網倡導、發起成立了江蘇城市新聞網站聯盟; 2008年5月,中國徐州網主辦了2008中國城市網站徐州高峰論壇,來自全國5省1市的40多家網站老總匯聚彭城,共謀城市網站發展的大計;在隨後成立的由蘇魯豫皖四省20個城市的城市網站組成的淮海經濟區城市網站聯盟大會上,中國徐州網當選為常任理事單位。

新聞網站發展趨勢

當前,新媒體[2]正以最快的速度迅猛地發展,已在全球範圍內成為資本高度聚集、技術飛速發展、影響日益廣闊的新興產業。而且隨着網絡技術不斷創新和第三代移動通信的興起,新聞網站正迎來新的機遇,發生新的革命,呈現新的趨勢。

1、網絡技術迅猛發展促進新聞網站多媒體的融合。

2、作為一種交互性的全媒體,新聞網站越來越成為網民表達觀點、主張和情感的重要途徑之一,成為政府官員與民眾就社會發展重大問題交流看法的有效方式。

3、隨着移動終端技術發展和5G網絡推廣,新聞信息服務的移動化成為新聞網站的重要趨勢。

視頻

中國徐州網 相關視頻

大美中國·江蘇徐州
徐州日報70周年專題片

參考文獻

  1. 新聞媒體應為誰服務?,搜狐,2013-05-01
  2. 新媒體的價值(乾貨必讀),搜狐,201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