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奚仲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奚仲網

來自 新浪博客 的圖片

網站名稱:中國奚仲網

創始人:徐志勇

網站類型:研究討論

交流平台

中國奚仲網是由薛國故里年輕的民間奚仲愛好者徐志勇創辦,是中國首個民間個人創辦的關於造車始祖奚仲的網上研究討論交流平台。致力於探索奚仲造車在現代汽車領域的應用和倡導國人努力學習奚仲文化,繼承發展奚仲的創新精神為目的。網站位於山東省滕州市薛國故里城牆北。 [1]

中國奚仲網網站四大特點

1、中國奚仲網基於自主開發的Wiki平台,不僅可以同時容納5000人在線,而且嵌入了多媒體先進的點對點技術,成功實現了以每100人為以單位群體召開網上語音視頻研討會的先進多媒體功能,實現語音可視一體的先進交流網絡平台。

2、發展前期,攜同新浪網博客共同打造人性化、自由式的中國奚仲網上交流社區。並且以新浪微博為依託進行了有力的網上互動,起到了很好的宣傳推廣作用。

3、同時網站也為中國奚仲網的會員提供了一套完整的線下薛國故里及北辛文化的相關影像資料進行傳閱。

4、網站盈利模式主要是提供點擊、插頁廣告等盈利方式,獲得一定經濟收益來維護網站的正常運作。

中國奚仲網網站合作夥伴

滕州市文化宣傳中心 滕州市毛遂研究論證組 滕州市官橋鎮文化宣傳委員會 滕州市奚仲歷史文化研究中心 滕州市薛國故里研究論證專家組 滕州市華科有限公司強力贊助商家 中國互聯網絡運營商免費域名及空間贊助

中國奚仲網網站所獲榮譽

中國奚仲網極響應《國家「十一五」時期文化發展規劃綱要》提出積極發展以數字化生產、網絡化傳播為主要特徵的數字內容產業的產業政策,被薛國故里文化研究中心委員會認定為「奚仲文化宣傳大使」、「北辛文化宣傳大使」、「薛國歷史文化宣傳大使」。並且現已成功註冊擁有3個奚仲中文國際域名和1個國內英文頂級域名。截止今日,流量突破每日10000萬的驚人訪問量。

中國奚仲網網站運作宗旨

中國奚仲網在「坦誠、嚴謹、創新」的管理運作下,為成功推廣奚仲文化、繼承發揚奚仲創新精神而努力奮鬥。歡迎具有創業精神的各路英才加入。

參考來源

  1. 中國奚仲網, 滕州市人民政府,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