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製造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製造網是一個中國產品信息薈萃的網上世界,面向國內外採購商提供豐富產品的電子商務服務,旨在利用互聯網將中國供應商的產品介紹給國內外採購商。[1]

網站簡介

中國製造網已穩定運營二十餘年,成為數百萬用戶信賴的綜合性電子商務網站。中國製造網關注中國企業特別是眾多中小企業的發展,因為我們深信,只有在中小企業發展的基礎上全球經濟才能更健康地成長。憑藉巨大而翔實的商業信息數據庫,便捷而高效的功能和服務,中國製造網成功地幫助了眾多供應商和採購商建立聯繫、提供商業機會。

中國製造網面向全球,以推廣中國企業為己任,努力營造良好的網絡商業環境,搭建更為寬廣的網上貿易平台,為國內貿易的繁榮開啟一扇方便的電子商務之門。

截至2020年,中國製造網擁有註冊會員超過1820萬位,僅2020年就有來自超過220個國家和地區的用戶訪問了中國製造網,訪問量超過8.3億人次。中國製造網為中國中小企業發掘了商業機會,創造了大量就業機會,並且為中小企業提供各類電子商務軟件服務,以軟件服務業帶動和提升了傳統製造業的信息化能力。中國製造網分為國際站和內貿站。

發展歷程

2020年7月,中國製造網內貿站成為百度愛採購授權服務商。4月,中國製造網入選第127屆廣交會跨境電商專區,助力會展業拓展數字化新增長空間,用數字化方式促進全球貿易,幫助受疫情影響的外貿企業提訂單、拓市場。4月,中國製造網啟動「騰雲計劃」,賦能外貿雲生態。

2019年11月,中國製造網正式推出星級買家策略,根據買家可信任程度,賦予買家對應身份標識。9月,中國製造網買家App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法語、俄語四大語言版本重磅問世。7月,中國製造網全新品牌升級,新LOGO、新首頁、新服務。

1月,中國製造網榮登2018中國跨境電商「百強榜」。

2018年8月,中國製造網(內貿站)榮膺「移動互聯網B2B最具創新獎」。7月,中國製造網聯合inQbrands,Inc.,推出「中國企業品牌出海計劃」,助力國內中小企業成功走向國際市場。3月,中國製造網產品升級,推出更高級別會員服務-鑽石會員。

2017年3月,「中國製造網」商標獲評南京市著名商標

2015年5月,中國製造網榮獲「2014年度中國電子商務最佳跨境電商企業」。

經營理念

弘揚中國製造,服務中小企業,促進全球貿易。

使命 :竭盡全力創造客戶認可的有價值的產品和服務

價值觀 :客戶、務實、創新、團隊、擔當、激情

促進全球買家和中國產品供應商之間的貿易活動和合作。

提供優質可靠的中國產品和供應商信息。

幫助買家和賣家實現高效而便捷的在線商務活動。

位置

地址:中國江蘇省南京市江北新區麗景路7號焦點科技大廈

視頻

中國製造網 相關視頻

【中環互聯網】中國製造網視屏解讀
【中環互聯網】中國製造網宣傳片

參考文獻

  1. 中國製造網介紹,福步外貿論壇,2018-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