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人民解放軍第三二二醫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人民解放軍第三二二醫院 原圖鏈接來自 123健康網 的圖片

中國人民解放軍第三二二醫院始建於1963年4月,是一所集醫療教學、科研、預防保健、應急急救為一體的綜合性三級[1]醫院。主要擔負着部隊官兵和人民群眾的衛勤保障任務。承擔着第四軍醫大學、白求恩醫務士官學校、山西醫科大學等院校的臨床教學任務。

基本情況

醫院擁有一流的1.5T核磁共振、64排螺旋CT[2]、數字減影血管造影機(DSA)、數字化X線機攝影系統(DR)、CR、伽瑪刀、直線加速器、實時四維彩超、準分子激光治療近視儀和血液透析機等價值一億多元的醫療設備,完全能夠滿足各種患者的檢查治療。燒傷整形科、骨科、呼吸內科、神經內科為北京軍區醫學專科中心。軍字一號工程、PACS系統、LIS系統、成本核算管理系統等現代醫院信息化管理手段得以全面應用。先進的醫療設施、特色的學科建設和朝氣蓬勃的人才隊伍,為保障部隊官兵和人民群眾的健康奠定了堅實基礎。

相關信息

醫院為大同市首批最高級別的「城鎮職工醫療保險定點醫院」和「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定點醫院」之一,是山西省唯一一家「重點優撫對象定點醫院」,並在全市率先推出收費公開制度,讓每一位病人明明白白消費,放放心心治病。

醫院先後圓滿完成了對越自衛反擊作戰、大同陽高抗震救災、國際維和、奧運安保、神舟飛船載人航天、突發事件等重大衛勤保障任務。曾被上級表彰為「醫療服務先進單位」、「科研工作先進單位」、「神舟六號、七號、九號載人航天衛勤保障先進單位」;被山西省和大同市表彰為「軍民共建先進單位」和「價格誠信單位」。

視頻

中國人民解放軍第三二二醫院 相關視頻

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宣傳片
20151015_中國解放軍總醫院_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