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人民解放軍六六四00部隊醫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人民解放軍六六四00部隊醫院成立於1991年,是一所專門治療髖關節疾病的中西醫結合特色專科,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西四環路定慧橋西北側金溝河畔,環境幽雅,設備齊全,技術力量雄厚,由**骨病專家主任醫師宮恩年同志任院長,擁有一支醫術精湛,經驗豐富的醫護隊伍。

2017年末,全國醫療衛生機構總數達986649個,比上年增加3255個。其中:醫院31056個,比上年增加1916個。醫院中,公立醫院[1]12297個,比上年減少411個,民營醫院18759個,比上年增加2327個。2013-2017年中國公立醫院數量減少1099個,民營醫院增加7446個[2]

醫技設施

宮恩年院長從上世紀70年代末開始股骨頭無菌缺血性壞死的臨床研究與治療,他在臨床實踐中,提倡治療股骨頭壞死「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中西合璧,優勢互補」的先進理念,採用西醫診斷為原則,根據股骨頭壞死的不同類型,不同分期,用中藥內服和局部外用,改善股骨頭內的血液循環;用西醫做手術改善髖關節的活動功能;再輔以手法按摩,配合功能鍛煉等綜合康復治療,徹底打破了股骨頭壞死不能自身修復的學說。

該院的「活骨膠囊」系列中成藥,具有活血化瘀的功效,能很好的改善股骨頭的血液供給,使壞死的骨質吸收,激活破骨細胞,使新的骨小梁生成、爬行替代,繼而修復,達到治癒的目的,藥品順利通過了總後勤部藥檢部門細菌學、生物學和毒理學試驗,並獲得了中國科協特等發明獎,對Ⅰ、Ⅱ期股骨頭壞死的患者,單純用中藥內服、局部外用治療,經過二十餘年的臨床使用和觀察,療效顯著,有效率達**,治癒率達85%。目前,在中藥的藥物提純、加工方面更加精細,如超細藥粉的臨床使用更有利於病人口服,更有利於人體吸收及藥效的發揮,建成通過國家GMP標準的中藥製劑車間,而且由原來的單一丸劑發展為現在的膠囊、蜜丸、散劑、膏藥等多種劑型並存。

同時,在宮恩年院長的帶領下,該院銳意創新的手術方法有十多種:如,採用髖臼翻蓋手術治療先天性小兒髖臼發育不良,採用髖臼加蓋手術治療成人先天性髖臼發育不良;髖關節滑膜切除、髖關節清理修整治療股骨頭壞死;髖關節成形改善強直性脊柱炎患者功能;股骨頭壞死伴有髖關節攣縮畸形功能障礙的,採取髖關節多束肌肉、闊肌膜、肌腱松解手術;股骨頭壞死伴有囊性變較大的可用肌骨瓣、血管束肌骨瓣移植等,通過這些手術彌補中藥所不能解決的問題,術後繼續配合中藥內服和局部外用,很快就能解除疼痛和關節障礙。對個別自身股骨頭骨嚴重吸收和股骨頭2/3以上大部分塌陷或缺失的,則進行人工關節置換,40分鐘即可完成手術。近年來,該院又充分利用現代化科技手段獨創了導管在股骨頭壞死治療中的應用,在DSA數字減影設備監控下,準確無誤地把股骨頭壞死骨取出,再植入新鮮骨;還可以通過導管對水腫滑膜用射頻刀消融;通過導管行病灶清除後植骨,治療骨腫瘤;對塌陷和股骨頭部囊性變的,都可以通過導管充填植骨。經過二十幾年的臨床觀察和療效評定,該院創新的各種手術方法具有簡單、省時、高效等特點,大大減少了病人的痛苦。

該院採用高科技計算機管理系統,並從德國西門子公司進口1.5T高場磁共振,從美國進口大型高分辨率CT機,大型X光機,以及DSA(數字減影機),使病人很快在15分鐘之內就可拿到準確的檢查結果,為病人節省了就診時間。手術室內配置了現代化的心電監護儀,並擁有西門子手術用C-型臂X光機,以及世界上**的美敦力骨科多功能氣體力學工具等先進的醫療設備,保證了手術萬無一失。

視頻

中國人民解放軍六六四00部隊醫院 相關視頻

新中國70年醫療機構發展史
新中國70年醫療衛生機構、人員及居民期望壽命的發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