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原亞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原亞矢(1973年7月28日-),日本女性漫畫家。出生於大阪府,血型A型。於1995年出道。興趣:看漫畫書。寵物:小猿(是個貌似狐狸犬的狗狗)。

中原亞矢本身喜歡漫才,念高中就習慣在通車時聽漫才的錄音帶。代表作是2004年得到第49回小學館漫畫賞的《戀愛情結》。是以自身的出生地大阪府堺市為舞台,並以泉州辯為主的漫才故事。

人氣作品改編電視劇

中原亞矢作品《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ダメな私に戀してください),從宣布要拍攝成電視劇時,就讓漫畫迷超期待,中原亞矢的代表作品《戀愛情結》,至今仍深深烙印在許

多少女的心中。這次由日本電視台TBS製作成的電視劇,在台灣翻譯為《拜託請愛我》,雖不像原意這麼貼切,但將劇中女主角的心境直譯成名,也是一種特色,因為改編自漫

畫,許多鏡位與台詞的呈現方式較為誇張,與以往常見的浪漫日劇較為不同。33歲的深田恭子接下《拜託請愛我》女主角時,因為劇中有許多的賣萌、裝傻的戲份,讓許

多網友不買單,首播收視率更是只有個位數9.0%[1]

參考資料

  1. 蔣鈴鈴. 周末最推爆笑日劇!《拜託請愛我》開箱. 中時電子報. 2016-1-24 [2019-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