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嚴青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嚴青梅
主持人
國籍 中國
知名作品 <資訊晨報> <資訊午報> <全球資訊> 。

嚴青梅廣西電視台資訊晨報》欄目主持人,江西高安人,1999年江西南昌大學新聞系本科畢業;2006年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藝術學院碩士畢業。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嚴青梅 出生地 江西高安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畢業院校 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藝術學院碩士 代表作品 資訊晨報

主持欄目

《資訊晨報》欄目。原任《資訊午報》和《全球資訊》主持人

導師贈言

--風光是給別人看的,苦要自己吃。 要"經得起誘惑,耐得住寂寞。"

--我們的每一次急功近利都會給自己的人生留下一個負的痕跡。

--播音員主持人要學會"長跑",你的積累足夠了,你的語言才會眉清目秀。

自定信條

努力工作:

大學畢業後在各媒體當了三年的小記者,因感"庫存不足"又返回校園讀研,三年的學習生活讓我比以前多了一種自覺:更關注大小新聞事件,更關注變化中的社會生活。深信:在日常積累中,有發現,有感悟,慢慢就有"發言"能力了!

輕鬆生活: 生活和工作衝突嗎?當然不,一個連自己都照顧不好的人,怎麼可能把工作做好?這是態度和習慣的問題! 人際關係很難處理嗎?也不,只要心存善念。向善大於任何對錯是非。我的人生態度:不怨人,不責己;對人和善體諒,對事盡心樂觀。

我會用自己的努力一天一天地向大家證實:我會做得更好!

評價

從事播音主持工作已經十年。十五年前,她從南昌大學新聞本科、到中青報記者、再到中央電視台七套編導,2006年,又從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碩士、到廣西電視台新聞主播,一路走來,記者的意識、編導的思維,賦予了她知性內斂、生動幹練的主持風格;現場的錘鍊、編輯的薰染,使她在主持不同樣態的節目時從容自如。[1]

嚴青梅寫真

參考資料

  1. 主持人嚴青梅廣西電視台2018/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