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嚴介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嚴介和(1960年-),企業家太平洋建設集團創始人[1],出生於江蘇淮安,畢業於中國人民大學,被譽為「中國BT模式鼻祖」。嚴介和在國內首創BT(BT—BTO—PPP)模式,被內地媒體譽為思想深邃、理念新睿、語言精粹的思想家哲學家教育家經濟學家、大企業家。出版的作品有《產業決定未來》《管理境界》等。

人物簡介

嚴介和1960年生於江蘇淮安。曾從教從政十年,官商領袖十年,私營老闆十年,歷任國有、外資、集體、民營、上市公司「掌門」,先後成就了上百家企業。其中收購、重組、整合了幾十家倒閉、破產、停產的國有企業,橫跨十幾個產業。被評為全國「光彩之星」、中國經濟十大新聞人物、首屆中國企業十大傑出管理人物、中國十大工商英才、中國十大創業領袖、中華十大才智人物、首屆內地十大華商領袖、亞太最具創造力華商領袖、全球華人企業杏壇領袖。

嚴介和創建的太平洋建設是國內唯一一家擁有多個總承包一級資質及若干專業一級資質的民營企業。嚴介和創造了中國的BT模式,創建了中國打包重組模式,並被譽為「中國BT模式鼻祖」。太平洋建設躋身中國民營企業500強第8位,中國大企業集團1000強前50強。

嚴介和創建的華佗論箭,由活躍在當代政界、商界、學界、媒界的精英群體共同打造,志在着力造就一大批中國優秀企業家,提煉並凝聚中國最新的企業和企業家理念系統,打造一支能與國外大型企業相抗衡的鄭和艦隊,建立中國第一家中小企業診療機構,搭建聚商、育商、護商、造商、招商高端平台,打造資源、智慧、資本三資(智)產業,創建培養中國實戰型企業家的華佗商學院。

嚴介和在達沃斯、博鰲、亞布力等國內外一批頂級論壇,在沃頓哈佛劍橋牛津中央黨校清華北大等一批著名學府,在中國各大城市,為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和社會各界作高端報告千餘場次。

與此同時,嚴介和先後倡導並發起了「中國商界領袖三峽行」[2]、「千名商界領袖會師井岡山」、「中外政商領袖華佗論箭」、「富民感恩論壇」、「蘇商資本國際化論壇」、「華佗論箭暢三峽閱江南學思行」等國際國內大型活動幾百場,為有關政府民營企業招商引資數千億,在社會各界引起強烈反響並形成巨大影響力。

視頻

嚴介和 相關視頻

嚴介和博鰲論道
千億身價大佬嚴介和:我非常羨慕馬雲取得的成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