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兩則放生蛇的真實感應故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兩則放生蛇的真實感應故事,小阿公經歷此事,震動很大。所以,他在世的時候常說,做善事做好事一定是有好報的。雖然有時我們看不出這是「好報」,有時沒那麼快得到「好報」,但只要你誠心去做,一定功不唐捐。

放生蛇反遭咬,結果意想不到

   晚上,和老媽閒聊。她問我:「你還記得小阿公嗎?」小阿公是爺爺的堂弟,很早就去世了,但是我朦朦朧朧還有印象。

小阿公是做素麵的老師傅。老家有很多做素麵的師傅,做的素麵好吃不易斷,非常有名。小阿公就是這樣的老師傅。他的手藝是少年時從雁盪山腳下的樂清師傅那裡學來的。老媽說的故事就是小阿公的親身經歷。

那年,小阿公在樂清的素麵鋪里當學徒,這個素麵鋪很大,樓下是作坊,樓上當倉庫存放麵粉、素麵。一個夏天的傍晚,店裡出現了一條蛇,夥計們慌慌張張地拿來鉗子、石頭準備砸死它。這時,一個好心的小夥計阻攔大家,建議抓住蛇把它放生了。樂清是水鄉,河道眾多,當地習俗,夏天一到,男子都是在河裡洗澡的。這個好心的小夥計去洗澡時順便把這條蛇放入河裡,蛇就遊走了。等他洗完澡準備上岸之際,蛇又向他游來,他覺得十分怪異,想看看這蛇到底要幹什麼。沒想到,蛇游到他身邊,咬了他一口。大家都奚落這小夥計做好事沒好報,他十分傷心,只能請假在家養傷。沒想到,次日,素麵鋪樓上木板因陳舊斷裂,房子倒塌,死傷了幾個夥計。小夥計因被蛇咬養傷沒去做工,躲過一劫。

小阿公經歷此事,震動很大。所以,他在世的時候常說,做善事做好事一定是有好報的。雖然有時我們看不出這是「好報」,有時沒那麼快得到「好報」,但只要你誠心去做,一定功不唐捐。

農夫花大價錢救下蟒蛇放生,沒想反而保住了自己的命

   這是前幾年發生在寧波餘姚的真實事例。

有一農夫,進城買化肥,經過一家飯店的時候看到有一條蟒蛇正在被拍賣,當初那條蛇還不是很大,一米來長,頭部有一塊青色的花斑,當一老闆出價6000,飯店同意將此蛇賣給那位老闆的時候,蛇居然留下了兩行眼淚!農夫一時善心起,將批發化肥的1萬塊錢全部仍給飯店,生怕還有叫價的,抱起那條蛇往三輪摩托上一扔轉身就回了鄉下。在回來後農夫把那條蛇放回了山里。

時隔一年多,農夫也慢慢忘記了當初自己放蛇的事情,那天,農夫和往常一樣去山裡打點柴回來燒飯,不料從山上躥下一頭碩大的野豬,嘴裡哼唧着向農夫撲面過來,農夫躲閃不及,小腿被撕下一大塊肉來,野豬不依不饒,追着農夫要置於他死地,就在這危急的時刻,突然躥出一條2米多長、碗口粗的大蟒蛇,以相當快的速度纏住了野豬,農夫被嚇傻了,看着這一輩子他都沒見過的血腥打鬥,一刻鐘後,野豬被大蟒蛇活活勒死過去,大蟒蛇這才鬆開野豬朝着農夫游過來,農夫大着膽子上前一看,正是去年被他從飯店救下的那條大蟒蛇,頭部有一塊青色的花斑!!!大蟒蛇怔怔地看着農夫,幾分鐘後,大蟒蛇一步三回頭地離去了,留下那被嚇傻的農夫一個人站在那裡!

其實動物也跟人一樣,它們也有自己的思想、情感和小世界,希望大家能善待它們,把它們當朋友看待,它們會感應得到的!放生的因果報應這樣的奇蹟相信有一天也會發生在你身上![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