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東非角巴布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東非角巴布蛛

來自 動物界 的圖片

中文學名:東非角巴布蛛

界:動物界

蜘蛛目捕鳥蛛科

Ceratogyrus爬行動物

東非角巴布蛛,為蜘蛛目捕鳥蛛科Ceratogyrus屬爬行動物。 [1]

簡介

東非角巴布蛛:別名東非角巴布,為蜘蛛目、捕鳥蛛科、Ceratogyrus屬爬行動物,原產於非洲東部,莫桑比克、津巴布韋。

國內比較少見的品種,形態與多哥星團比較相像,但斑紋上還是有很大的區別。相比其它捕鳥蛛,足與身體的比例不太協調,有點像新加坡藍。飼養難度非常大,屬專家級挑戰的飼養難度,適合發燒級的收藏。

科目分類:鳥蛛 生存環境:雨林 顏色分類:褐色_棕色 居住環境:地棲 最大體型:7cm

性情分類:攻擊 壽命年限:10年 適宜溫度:26℃±3℃ 食物飼料:昆蟲

東非角巴布蛛形態特徵

雌蛛體長7cm,雄蛛體長5cm,足展達到14-16cm。

東非角巴布蛛生活習性

極少踢毛,攻擊性較強、毒性比較高,並且速度也十分快,所以並不適合初學者。

東非角巴布蛛飼養方法

飼養上可以提供濕度較高的環境,該品種對通風要求比較高,最好能提供比較大的環境。建議使用溫潤的泥炭、椰磚或粘土來當做底材。適溫27-30℃,濕度75%。

東非角巴布蛛雌雄分辨

東非角巴布蛛繁殖方式

卵生

參考來源

  1. [https://sbike.cn/k/dongfeijiaobabuzhu/ 東非角巴布蛛, 動物界,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