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東瀑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東瀑布位於山西省永濟市區東向25公里的中條山北麓的王官風景名勝區,是東.西兩大瀑布之一.她以自身流水蜿蜒而下,就想少女婀娜的身姿吸引人,與西瀑布形成強烈反差.

東瀑布,位於山西省永濟市區東向25公里的中條山北麓的王官風景名勝區,是東.西兩大瀑布之一.她以自身流水蜿蜒而下,就想少女婀娜的身姿吸引人,與西瀑布形成強烈反差。

永濟,是山西省轄縣級市,由運城市代管,位於山西省西南部,總面積1208 平方千米。 永濟市轄3個街道、7個鎮, 市政府駐城西街道。 根據第七次人口普查數據,截至2020年11月1日零時,永濟市常住人口為394935人。 清雍正六年(1728年)升蒲州為府,置永濟縣,屬蒲州府。1994年1月12日,經國務院批准,永濟撤縣設市。 境內南同蒲鐵路貫穿東西,過黃河與隴海線接軌,大西高鐵在永濟建有車站,運風高速公路貫穿全境。 永濟市有鸛雀樓、五老峰、普救寺等風景名勝。 2018年10月22日,入選2018年全國農村一二三產業融合發展先導區創建名單。 [8] 2019年3月6日,永濟市入選革命文物保護利用片區分縣名單(第一批)。[1]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