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東方普羅旺斯薰衣草莊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東方普羅旺斯薰衣草莊園

東方普羅旺斯薰衣草莊園,2009年創建,占地面積10公傾,為華北地區較大大單體薰衣草莊園。普羅旺斯的薰衣草主要分為3類:原生薰衣草、長穗薰衣草、混種薰衣草(普羅旺斯花田內的薰衣草大多是這種)。園內另有北京地區油菜花種植園1畝,並有向日葵種植園1畝。園內還有大片馬鞭草、鼠尾草、波斯菊、萬壽菊、孔雀繁星草等多種名貴花草。普羅旺斯暮色:夕陽與紅霞漫天散開,光影糅合大片花海,只能用震撼形容了!銀色、紫色、金色、綠色、紅色層次分明,勝似天上人間! [1]

中文名稱:東方普羅旺斯薰衣草莊園

地理位置:北京市懷柔區占地面積10公傾

著名景點:油菜花種植園

創建時間:2009年

景區特色景觀

進入5月下旬,隨着氣溫升高、花期到來,位於懷柔鎮郭家塢村的東方普羅旺斯薰衣草莊園鮮花絢爛,遊人如織。一片片紫色的薰衣草讓人沉醉其中,油菜花、虞美人等美艷花卉競相綻放,紛紛為園區增光添色。風車、鞦韆椅、愛情小車等頗具異國風情造型的道具打造出了愛的世界。在這裡,遊客可以賞花、觀景、拍婚紗,盡情欣賞唯美的東方普羅旺斯薰衣草莊園。[2]

薰衣草莊園占地300畝,主要種植有薰衣草、油菜花、向日葵、波絲菊、流花菊等花卉品種,主題植物薰衣草和馬鞭草採取環形帶狀布局更能體現莊園的韻律感。優越的自然環境和完備的設施吸引了越來越多的遊客和攝影愛好者。2015年,在原有花卉品種的基礎上又增添了新品種,同時增加了部分娛樂設施,以更好的景觀效果和更加完善的服務迎接廣大遊客。

普羅旺斯暮色,夕陽與紅霞漫天散開,光影糅合大片花海,只能用震撼形容了!銀色、紫色、金色、綠色、紅色層次分明,勝似天上人間!

普羅旺斯晨曦,日出東方,紅霞萬里,花瓣上的露珠折射朝陽,而散發着五光十色的迷人景致。一陣風吹過伴着花香,顫顫巍巍的滴下融入花海!帶着帳篷看暮色再看晨曦,美好時光盡收記憶的畫面里。

普羅旺斯葵花園,種植了幾十個品種的向日葵近百畝,形態各異。波斯菊、馬鞭草、油菜花等花海景觀,攝影及戶外愛好者的關注焦點,新婚戀人們理想的婚紗攝影和婚禮莊園。

普羅旺斯草坪,大面積的高檔草坪,可以舉行各種類型的戶外婚禮,除戶外攝影外,還設有室內攝影棚。搭建了各種風格的背景裝飾和道具,仿佛置身恬靜的東歐農場。

視頻

驚人的普羅旺斯薰衣草田,一望無際的紫色,一望無際的浪漫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