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東方快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東方快車》是天津人美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意)菲·斯蒂頓。

圖書簡介

大富豪拿破崙的「太空旅行」計劃究竟是一場旅行還是一場陰謀?

同行的夥伴之間矛盾重重,他們能否順利完成太空旅行?

失聯的小夥伴和神秘的月球基地有什麼關聯?

如何制服基地中失控的機器人們?

快來和菲姐妹一起,開啟這場沖向太空的冒險之旅吧!

書中配有多幅精美絢麗的插圖,文字也不再是呆板無趣地排列在那裡,一些特別的字都用不同顏色、不同字體標出,像圖畫一樣色澤豐富、神采飛揚,充滿了童趣。

文學作品採取「對世界的藝術的掌握方式[1]」,它依據生活而又經過虛構,從不拘泥於真人真事,人物不專用一個模特兒而是雜取多人、合而為一,事件不全用事實而是採取一端、加以生髮,環境不只是依託一地一處而是根據需要加以組合、創造,一切都具有主觀情理性[2]

內容提要

寶石嫁衣失蹤多年重現世間,豪華的東方快車上名流會聚,雜技大盜揚言要登上列車盜取寶物,警探全程嚴密護送,設下連環計,菲姐妹先人一步發現真兇,上演車頂追兇。菲姐妹能夠阻止盜賊嗎?寶石嫁衣能不能安全回歸?

作者介紹

菲·斯蒂頓,她是一隻能力傑出的老鼠。作為《鼠民公報》的特約記者,她果斷而活力四射。她總是在尋找定製新聞,時刻準備着投入到令人難以置信的冒險旅行中,並且,每次冒險回來,她總能給出吸引人眼球的文章和照片。

騎摩托車,開飛機,駕船出海,這些對她來說都是小菜一碟。她迷人、機智、樂於助人。對於俏鼠菲姐妹來說,她是世界上最好的朋友和姐妹!當然,她也非常喜歡這五個充滿好奇和冒瞼精神的女孩。她曾不止一次地忠告她們,好姐妹之間,團結最重要!

目錄

都是暴風雪惹的禍!

咆哮的二十年代!

時間里旅行的列車

白奶酪酋長三世

萬能的朱莉!

五個還是六個?

上車!

東方快車上的雙重挑戰

開始調查!

一個燙手的……意外!

疑惑重重

帕布羅和含羞草

夜間意外

差一點兒!

B 計劃

行程改變

一場皇家級別的晚宴!

查爾斯頓舞!

懷疑之舞

消失的畫

不在場證明

第六個箱子

仿佛一盤國際象棋

車頂上的影子

驚悚的追蹤!

不許進!

魔術還是高科技

打倒一個!

遲了!

譏笑

雙人大盜!

托普卡帕的大派對!

視頻

東方快車 相關視頻

打開兒童文學的正確方法
重返時間的河流 文學時空觀的演變及其意義

參考文獻

  1. 最新專題二藝術掌握世界的方式,豆丁網,2021-03-19
  2. 文學作品怎麼分析?,懂得,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