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東密德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東密德蘭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東密德蘭

外文名 East Midlands

人口數量 417.2 萬

所屬國家 英國

東密德蘭 (East Midlands),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英國)英格蘭領土的一部分,位於中部以東一帶。 [1]

簡介

英國東米德蘭地區由4個主要行政郡 – 諾丁漢郡、萊切斯特郡、北安普頓郡和林肯郡組成,這是一個很容易被遊客錯過的區域,然而它卻有很多值得您去探索的地方。

面積: 15,627(km2) ,人口:4,172,179人。

主要城市諾丁漢萊切斯特充滿了個性和美景。林肯則以它 標誌性的大教堂而聞名,其周邊的鄉村景色也非常有特色,您可以參觀歷史悠久的民宿、漂亮的小村莊和古色古香的集市小鎮,不要忘了這裡美麗的海濱哦。

行政區

林肯郡(Lincolnshire) 諾丁漢郡(Nottinghamshire) 德比郡(Derbyshire) 萊斯特郡(Leicestershire) 北安普敦郡(Northamptonshire)

自治市鎮

諾丁漢(Nottingham)、原屬「諾丁漢郡德比(Derby)、原屬「德比郡萊斯特(Leicester)、原屬「萊斯特郡」 拉特蘭(Rutland)、原屬「萊斯特郡」

主要城市

林肯 諾丁漢 馬特洛克 萊斯特 北安普敦

參考來源

  1. 東密德蘭,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