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東北虎藥業股份有限公司製藥公司分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東北虎藥業股份有限公司原圖鏈接來自搜狗網的圖片

東北虎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東北虎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藥品研製、開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綜合性醫藥企業[1] 。公司成立於1998年,註冊資本7500萬元,總資產2.6億元。公司以「創百年東北虎」為目標,秉承「發展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以高科技為依託,創新求實,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成為地方醫藥工業支柱企業[2]


東北虎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8年11月20日

所在城市:深圳市

註冊資本:8580.5424萬人民幣

法定代表人:莊錦洪

企業類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組織機構代碼:702431390

經營範圍:一般經營項目是:機械設備,儀器儀表,零配件及相關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口的商品除外);鋼材、建材(不含木材)、展開

中文名 : 東北虎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範圍: 藥品研製、開發、生產、銷售

總資產 : 2.6億元

外文名 : Northeast Tiger pharmaceuticalLimited by Share Ltd

註冊資金: 7500萬元

上市時間: 2002年2月

目錄 1基本資料 2企業介紹 3公司概況

基本資料

2002年2月東北虎藥業(股票代碼:08197)在香港創業板成功上市,使公司擁有了暢通的融資渠道,為踏足國際市場提供了更為寬廣的舞台。2002年,公司在吉林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興建了占地面積5萬平方米,建築面積2萬平方米的生產基地,具有強大的生產能力和高成長性。公司現有七大劑型,100多個品種,公司生產的「東北虎」牌系列產品多次獲得省級名牌產品稱號,在市場上具有很強的競爭力。2002年12月公司的小容量注射液、片劑、膠囊劑、顆粒劑和滴丸劑五個劑型一次通過了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GMP認證,公司藥品生產質量管理又躍上了一個新台階。公司注重GMP管理與ISO9002、ISO14001管理體系的融合,三管齊下,使管理達到科學化、規範化、現代化。

幾年來公司取得了驕人的業績,曾先後榮獲「全國中藥行業十佳企業」、「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全國「守合同、重信用企業」、「吉林省高新技術企業」、「吉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業」、「吉林省知名製藥企業」、「吉林省納稅先進單位」、「吉林省納稅大戶」等稱號。

公司致力於走一條中藥現代化的道路,擁有獨產的技術中心,形成「生產一代、儲備一代、研發一代、構思一代」的產品開發體系。技術中心現擁有省、部和國家級項目8個,於2001年2月被評為省級技術中心,現正申報國家級技術中心。公司與吉林省中醫中藥研究院合作成立了東北虎分院,共同研發。新開發的國家級一類中藥新藥「蛹蟲草菌粉」、「蛹蟲草菌粉膠囊」、國家級三類中藥新藥「石龍清血顆粒」等產品工藝和技術填補了國內外空白,受國家重點保護,市場前景十分廣闊。

企業介紹

公司擁有覆蓋全國的營銷網絡,擁有專職銷售人員260人,已在全國28個省、市、自治區建立了區域辦事處,轄158個地級辦事處,覆蓋全國主要城市97%以上,直接客戶達兩千餘家。公司注重實施名牌策略,通過以產品帶品牌、以品牌促產品,創「東北虎」馳名商標和名牌產品,提高產品知名度和市場占有率。

公司概況

創立於1996年,是集藥品、保健品研發、生產、營銷於一體的醫藥工商企業。2002年在香港創業版上市。公司註冊資本7466萬元。公司員工325人;公司廠區占地70000㎡ ;建築面積40000㎡。

公司擁有小容量注射液、大容量注射液、片劑、硬膠囊、軟膠囊、顆粒、滴丸、口服液、原料藥九大劑型,經營藥品、保健食品、天然食品、保健用品、化妝品五大品類。

代表中藥現代化水平的大孔樹脂吸附技術、動態提取技術、超臨界二氧化碳萃取技術、噴霧造粒技術均得到運用。主要生產設備達到上世紀末國內先進水平,符合密閉、連續、節能、高效的中藥現代化要求。中成藥生產的前處理全部淘汰落後的手工作業,實現自動化和規範化;中藥提取、濃縮採用國內先進的動態提取罐、三效濃縮蒸發器、噴霧乾燥等自動化生產設備。固體製劑生產過程採用噴霧制粒、高效包衣、全自動膠囊充填機等先進的電腦控制機械設備;口服液製劑、水針劑採用洗、灌、封聯動生產線,實現各劑型生產現代化、質量控制手段現代化公司年生產能力:中藥飲片加工提取6000噸; 片劑3億片; 顆粒劑1000萬袋; 膠囊2億粒; 軟膠囊5000萬粒;小容量注射劑500萬支;大容量注射劑300萬支;口服液300萬支。

公司營銷中心擁有30個省區總經理,270個城市經理,直接客戶2000餘家。東北虎藥業營銷中心,活躍着一批年輕、具有創新活力、專業素質極強的營銷人員,這是一支在中國醫藥市場具有十分影響力的營銷團隊,是公司營銷網絡的開拓者和維護者,他們憑藉公司自身高品質的產品,以服務客戶、開拓市場為經營理念,在吉、黑、遼、冀、魯等二十幾個省、市、自治區成功地開拓了市場,建立和維護了比較完善的銷售網絡系統,奠定了東北虎藥業「做實,做強,做大,做長」的基礎。

公司先後榮譽:全國中藥行業十佳企業;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全國守合同、重信用企業吉林省高新技術企業;吉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業;吉林省知名製藥企業;吉林省中藥現代化示範企業;吉林省納稅先進單位;吉林省納稅大戶等稱號[3]

詞條標籤: 公司

信息來源

87不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