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東北林業大學森林博物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東北林業大學森林博物館(哈爾濱森林博物館)位於哈爾濱市東北林業大學校園內,從哈爾濱火車站乘坐120路到科大小區下車即可,下車後能看到東北林業大學的南門,走進校門後左轉,再走100米左右就到啦!

在昆蟲展區有大約10類左右的昆蟲標本,種類不太多,比我預想的要少,不過也很不錯啦。我前一段時間採集了一些甲蟲回來,但是不知道是哪種,搜索後我覺得要麼是金龜要麼是葉甲[1],外觀看更像葉甲,當看了這倆實物標本後發現,這兩種根本就不存在對比,因為金龜體型比葉甲大很多,不是一個重量級別的,我採集的基本就是葉甲了。

國際博物館日

國際博物館日定於每年的5月18日,是由國際博物館協會(ICOM)發起並創立的。1977年國際博物館協會為促進全球博物館事業的健康發展,吸引全社會公眾對博物館事業的了解、參與和關注,向全世界宣告1977年5月18日為第一個國際博物館日[2],並每年為國際博物館日確定活動主題。

這一天世界各地博物館都將舉辦各種宣傳、紀念活動,慶祝自己的節日,讓更多的人了解博物館,更好地發揮博物館的社會功能。

視頻

東北林業大學森林博物館 相關視頻

大胖實拍東北最綠的大學,東北林業大學,國家森林公園的趕腳
480萬年前巨型猛獁象化石亮相哈爾濱森林博物館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