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東北製藥集團銷售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東北製藥集團銷售有限公司

來自搜狗網 的圖片

東北製藥集團銷售有限公司

東北製藥集團銷售有限公司隸屬東藥集團。[1]

為適應市場發展需要,遵循市場營銷規則,公司打破國有醫藥傳統銷售模式,在銷售模式及管理制度上進行了創新,建立了現代營銷體制。

「重視人才,以誠信為本」是公司發展的源泉。公司在充分挖掘、培養企業內部人才基礎上,導入虛擬管理模式,聯盟市場精英,強化和規範市場運作。

公司名稱: 東北製藥集團銷售有限公司 公司類型: 有限公司 總部地點: 東北 隸屬 :東藥集團

目錄 1公司介紹 2公司經營範圍 3公司服務

公司介紹

在銷售模式上,結合產品屬性和區域市場情況,推行區域代理及辦事處管理模式。

經過幾年的發展總結,公司的管理體系日臻完善,從銷售人員的招聘上崗、培訓、激勵機制,到藥品的物流管理和資金流管理、市場營銷策略,形成了一系列的流程,保證了銷售體系的穩定和強有力的市場開拓能力,使公司的產品能以最快的速度銷往全國醫院。

公司經營範圍

集團所屬製藥企業生產的產品(主要品種:卡孕栓、復安欣、東維力),面向全國市場銷售。

我們希望用質量可靠的藥品為廣大民眾帶去健康,用良好的售後服務同眾多的客戶建立起業務關係,並能得到長足的發展。我公司的其它服務還有藥品諮詢、產品宣傳策劃、產品資料查詢等等。

公司服務

本公司具有強大、完善的銷售網絡,全國除港、澳、台、西藏以外的大部分地區均有專業的銷售、服務人員,所以無論您身在何處,都能得到我們的服務。

由於本公司經銷的主要品種卡孕栓的貯藏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其貯藏條件為遮光密閉、低溫保存),所以此藥品在銷售運輸上就會很不方便。所以本公司本着為客戶着想,凡購此藥品的客戶,我公司負責將藥品用「特快專遞」快速、直接地送到您的手中,同時為避免夏季高溫給藥品帶來的不利,我公司還特地定購了大量的冰袋,以使在夏季中確保藥品的安全,而這一切對於客戶來說,都是我們為您提供的免費服務。

我公司的其它服務還有藥品郵購、藥品諮詢、產品宣傳策劃、產品資料查詢等等。

詞條標籤: 東北製藥集團銷售有限公司

信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