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業務敏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業務敏捷》,副標題:打造數智時代的高適應力組織,出版社: 人民郵電出版社,ISBN:9787115612977。

人民郵電出版社是全國優秀出版社、全國百佳圖書出版單位。人民郵電出版社出版領域涵蓋科技出版、教育出版、大眾出版,涉及信息技術、通信、工業技術、科普[1]、經濟管理、攝影、藝術、運動與休閒、心理學、少兒、大中專教材等10餘個出版門類,年出版圖書[2]近萬種。

內容簡介

作為敏捷發展的*階段,「業務敏捷」旨在將敏捷開發的思想拓展應用於整個企業的業務層面,幫助企業快速感知外界變化,*把握用戶的需求,並且採用有競爭力的業務解決方案響應*的市場需求和新興機遇,從而在數字時代獲得競爭優勢。 本書系統化闡述業務敏捷的方法體系,結合眾多企業的業務敏捷轉型經驗,旨在為企業提供可操作的理論和實踐經驗,為在敏捷轉型路上的企業提供指南,從而提高企業的競爭力。

作者介紹

王明蘭,翰德恩諮詢創辦人,中國敏捷領域發展的領軍人物,原華為、微軟內部敏捷專業人士,在華為期間深入輔導過多個業務線敏捷轉型。自2008年起在微軟、招商銀行、海康威視、吉利、中國郵政、百濟神州、靈北製藥等眾多企業,指導組織敏捷轉型成功。 況陽,蓋亞管理諮詢公司CEO,組織發展、OKR深度實踐專業人士,曾在華為、阿里巴巴、騰訊從事組織發展工作*過17年,廣泛涉獵組織發展各領域,具備豐富的企業實踐經驗,曾成功幫助華為、騰訊等企業落地實施OKR。 瞿娜,某跨國醫藥公司市場銷售部副總裁,2001年開始從事人力資源工作,2022年轉型業務負責人,擁有橫跨業務管理與人力資源管理的豐富經驗和多元視角。數字化轉型和業務敏捷的積極推動者和踐行者,Certified CSP-SM & CAL,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EMBA,北京市中外企業人力資源協會理事。

參考文獻

  1. 100部科普經典名著,豆瓣,2018-04-26
  2. 圖書的演變歷史資料,學習啦,2017-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