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丙烯酸面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丙烯酸面漆

丙烯酸面漆是由熱塑性丙烯酸樹脂、顏料、助劑、溶劑等組成的單組份快乾麵漆。該漆具有良好的保色性及施工性能。為室外牆壁、鋼結構、機械設備、電機等提供保護及裝飾的作用,也可作為浮雕圖層系統之面漆。

簡介

表面處理:塗裝前應先塗上適當的底漆,鋼板表面應先塗上防鏽底漆,混凝土表面不應有較強的鹼性,PH<10,並要先塗上油性封閉底漆,同時被塗表面必須乾燥、清潔、無油污和其他附着物。特殊表面的處理請諮詢。建議油漆配套:底漆:CM油性封閉底漆塗一遍,參考用0.2kg/㎡;面漆:丙烯酸油性面漆塗兩遍,參考用量0.2kg/㎡(平塗)、0.33kg/㎡(浮雕)施工方法:實色漆無空氣噴塗、刷塗、滾塗或普通噴塗金屬色:噴塗稀釋劑:(最大體積用量)刷塗和滾塗5%;無空氣噴塗5%;普通噴塗15%

評價

  • 1、丙烯酸面漆是易燃物品,遠離火源。在施工範圍內不宜吸煙。
  • 2、施工時必須保質空氣流通,並採用一定的防護措施。避免吸入溶劑蒸氣或漆霧,皮膚、眼睛不得接觸丙烯酸油性面漆。
  • 3、使用前,丙烯酸油性面漆必須先攪拌均勻。
  • 4、丙烯酸油性面漆採用指定的稀釋劑作稀釋。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