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丙烯酸聚氨酯油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丙烯酸聚氨酯油漆

講求綠色環保,省資源,省能源,無污染是世界塗料的主要發展方向。採用水性丙烯酸聚氨酯防鏽功能乳液,納米功能材料,防鏽顏料,緩蝕劑及助劑製備,不含有機溶劑,不添加汞,鉛等重金屬含量高的防腐顏料。應用領域包括碼頭、港口、採油平台、礦井下的金屬構築物、油輪的油水艙、埋地管道等。丙烯酸聚氨酯漆綜合了煤焦油瀝青和環氧樹脂的優點,得到耐酸、耐鹼、耐水、耐溶劑、耐油和附着性、保色性、熱穩定性、電絕緣性良好的塗層。其漆膜光亮,飽滿,具有良好的裝飾性。也可以根據客戶要求定做5-95度不同光澤的效果,可做成無光、啞光、亮光、高光等各種光澤的效果。

簡介

丙烯酸聚氨酯漆綜合了煤焦油瀝青和環氧樹脂的優點,得到耐酸、耐鹼、耐水、耐溶劑、耐油和附着性、保色性、熱穩定性、電絕緣性良好的塗層。其漆膜光亮,飽滿,具有良好的裝飾性。也可以根據客戶要求定做5-95度不同光澤的效果,可做成無光、啞光、亮光、高光等各種光澤的效果。丙烯酸聚氨酯漆不僅有一定的保護作用,也有一定的裝飾作用。丙烯酸聚氨酯漆要耐久、耐曬、保色、保光澤。面漆與腐蝕介質(空氣、水分、紫外線、化學藥品等)接觸,所以對它的防護性能要求較高。漆膜要有一定的機械強度,有一定的硬度,可以拋光、打磨、上蠟以獲得高裝飾性的漆膜。漆膜的色彩應鮮艷豐滿。應用領域包括碼頭、港口、採油平台、礦井下的金屬構築物、油輪的油水艙、埋地管道等。

評價

  • 1、低污染性:先進的塗料複合技術,塗膜難以污染
  • 2、高耐候性:大大提高了耐候性、抗水性,使用壽命達10年以上
  • 3、優異的附着力:獨特分子結構,附着力優異,適用於多種基面
  • 4、優良的作業性:與普通型油性漆相比,異味少,可以改善作業 環境,並可用多種塗裝工具施工
  • 5、乾燥時間短,低溫施工性好,有效縮短工期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