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丙烯酸乳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丙烯酸乳液

丙烯酸乳液為乳白色或近透明黏稠液體。丙烯酸乳液是由純丙烯酸酯類單體共聚而成的乳液,它是一種小粒徑、多用途、性能卓著的乳液,適用於多種塗料配方,具有突出的耐水性和耐候性,特別是在高光和半光塗料中有優異的表現。丙烯酸乳液有良好的耐水性、耐鹼性和抗污性,對磚石、木材和鋼材表面有良好的粘附力,它不僅可以配製平光、半光和高光乳膠漆,還可以配製高質量的地板、水泥彩瓦和網球場所用的塗飾塗料。pH值(25℃)為8~9,黏度50 ~500mPa·s,含固量(150℃,20min)49%~51%,陰離子型,玻璃化溫度20℃,最低成膜溫度20℃。

簡介

凝聚極限50g/lcn,粘度 12±0.5秒(塗4號杯)六、包裝:大包裝200kg每桶,小包裝2.5-25kg桶。七、貯藏:陰涼乾燥處,貯存穩定性,5-40°C時三個月無明顯沉析。

評價

本產品最佳使用期為六個月,使用前需攪拌均勻,若放置時間過久包裝桶底部會產生沉澱,攪拌均勻後不會影響效果,貨品須密封儲存在室內環境下,室溫應在5~35℃之間,並切忌日曬雨淋。陽離子丙烯酸乳液被廣泛應用於多個領域。1. 用於絲織物、皮革塗飾劑。2. 相片打印紙張的塗飾劑、紙張的處理劑。3. 對木材的油脂、單寧酸封閉性能好,用於木材、木板、地板透明封閉底漆。4. 電沉積塗料,用於金屬水性漆、塑料水性漆的粘結劑。5. 瀝青防水改劑。6. 用於高分子材料抗靜電劑、污水的絮凝劑、石油無固相鑽井添加劑。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