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世華2002華人聖樂選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報佳音網 的圖片

世華2002華人聖樂選粹》,出版社: 天恩出版社,ISBN:9578426496,出版日期:91050101,裝訂方式:01,分類:詩本樂譜/詩歌本譜,適用對象:適用所有人。

中國古代不合樂的稱為詩,合樂的稱為歌,現代一般統稱為詩歌[1]。它按照一定的音節、韻律的要求,表現社會生活和人的精神世界。詩的起源可以追溯到上古。虞舜時期[2]就有相關文獻記載。

內容簡介

精選了蕭泰然、紀哲生、楊旺順、黃安倫、葉志明、梅廣文、黃楨茂、林福裕、楊伯倫、金希文等十位傑出華人聖樂作曲家代表作20首,適合教會詩班於崇拜中使用。

唱詩班

唱詩班大多由教會熱心的信眾組成,主要目的是負責教會禮拜日的崇拜唱詩及帶領敬拜[3]。唱詩班在教會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往往是教會直接領導的一個義工團體,對教會的各項事工都能產生作用。唱詩班往往會吸引很多青年人加入,從而能成為一個培養新人的地方。

教會當對唱詩班的工作重視,使其有好的發展。很多教會唱詩是一個禮拜程序的一部分,是一種宗教儀式的組成部分。唱詩班並不是教會必須設立的一個組織[4]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