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世界東正教青年組織聯誼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世界東正教青年組織聯誼會(WorldBrotherhoodofOrthodoxYouthOrganization,Всемирноебратствоправославныхмолодджныхорганизаций),東正教青年組織國際聯合組織。亦稱「東正教青年組織國際聯合會」。1953年,建立。旨在建立和發展各國東正教青年組織的合作和友誼,鞏固現代條件下各國東正教的統一。各國東正教青年組織、東正教中學、東正教神學院為該會成員。參加該聯誼會的總共有成員國20個、單位49個,其中包括俄羅斯東正教會和格魯吉亞東正教會的宗教學校。

其活動內容主要有:研討教會的革新、傳教、神學教育、東正教會與其它教會的關係等問題。

東正教

東正教源自希臘文明的救世主信仰[1],因羅馬帝國東部一脈相承的拜占庭帝國、俄羅斯帝國的國家宗教聞名。公元1世紀,希臘裔基督徒的耶路撒冷、安條克、君士坦丁堡、亞歷山大港、羅馬之五城聯邦原型誕生。4世紀,君士坦丁堡成為羅馬帝國的國家教會首都[2]

參考文獻

  1. 世界宗教介紹——東正教,搜狐,2018-10-25
  2. 羅馬帝國與君士坦丁堡,bilibili,202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