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世界上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世界上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世界上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2010年北方婦女兒童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秋彤美學院。該書用真實的減肥案例,幫助讀者找到屬於自己的減肥信念,教你用最短的時間減掉最多的脂肪。

簡介

《世界上最有效的減肥方法》適合那些備受減肥痛苦的人,尤其需要成功案例的鼓勵。《世界上最有效的減肥方法》用別人減肥的真實案例,幫助讀者找到屬於自己的減肥信念。30幾個真實女人拿自己身體去摸索,親身體驗出來的減肥方法,還有她們在減肥過程中的感受和心得,所有的內容,都是在保證健康的前提下,教你用最短的時間減掉最多的脂肪。運動版塊,食物版塊,均配有圖片。《世界上最有效的減肥方法》讓讀者方便閱讀,可以照着做。

評價

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這本書說的就是這個道理。減肥首在心態,其次是堅持。不管使用哪種方法,管住嘴邁開腿也好,都需要堅持,唯有如此,才能減肥成功。 ——網站設計師 江陽 28歲。這本書最大的特點是案例多,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的減肥指導書,受益匪淺,值得閱讀。讓你減得健康,減得開心!MM們快來搶購吧! ——財務經理 小賈 33歲一直以來,減肥是件非常痛苦的事,看了這本書才知道過去那些減肥方法確實有問題。想想看,如果天天劇烈運動,除了讓自己肌肉更發達之外,不會對瘦身有任何好處。運動要適度,飲食要均衡,才是保持健康的基本原則。  SPA美容師 佳佳 26歲跟其他的減肥書比較不一樣,這本書有太多的真實案例,沒有顯山露水地談節食、談運動。而是告訴你,有哪些我們身邊的人真的瘦下來了!我覺得書中貫穿了一種理念,一種讓你自願改變你習慣的力量,而且不是被迫的,你會每天有目標,有任務,有成就感。我在書中找到了適合自己神奇的瘦身方法,瘦下來的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室內設計師 王盈盈 30歲理解-執行-堅持!這本書針對 改變了我!而且它教給我:不管採用哪種減肥方式,最重要的是健康。而且,有一顆平靜淡泊的心也很重要。如果整天為減肥焦慮,搞得精神緊張,那還不如順其自然。另外,凡事欲速則不達,減肥更是如此。減肥反彈的可能性很大,所以要慢慢堅持,體重忽高忽低,對身心的傷害更大,所以我們要愉快地減肥。  ——商場導購 汪娜 28歲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