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丑小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丑小孩》是2001年天下文化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艾西莫夫,席維伯格。[1]

內容介紹

「提米」是費洛小姐所見過最丑的小孩,畸形的頭、彎曲的雙腿,簡直丑得可怕!

他是時光流轉公司從史前時代抓來的尼安德塔小孩,是時光流轉公司的實驗計畫之一,也是最好的宣傳工具。現在,生理學家忙著研究他的身體、心理學家忙著研究他的心理,人類學家則想從他身上解開所有的尼安德塔謎團。

這是一場穿越四萬年的超時空綁架案。提米被迫離開父母,禁錮在陌生冰冷的「時光流轉場」里,只有費洛小姐是他唯一的心靈依靠。

可是,提米畢竟不是一隻穿著衣服的猩猩!他也像人類小孩一樣,逐漸成長、逐漸懂事,也渴望窗外的世界……

作者介紹

艾西莫夫(Isaac Asimov, 1920-1992)二十世紀科幻文壇的超級大師,也是舉世聞名的全能通俗作家。

視頻

丑小孩 相關視頻

丑小孩變身天鵝,回來看望自己母親
丑小孩好不容易找到休息的地方,卻遇上獵狗

參考文獻

  1. 醜小孩,豆瓣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