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不鏽鋼鐳射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不鏽鋼鐳射板

來自 呢圖網 的圖片

中文名;不鏽鋼鐳射板

外文名;Stainless steel laser plate

所屬類別;材料大型建築裝飾

不鏽鋼鐳射板是一種環保的裝飾材料,不含甲醇等有機物,無輻射,安全防火, 適合大型建築裝飾(汽車站、火車站、地鐵站、機場等)、酒店和大廈商務裝飾、公共設施、新居裝飾等。其特點是耐磨、耐蝕性達到國際先進水平(國際水平是500g正壓力軟橡皮磨擦200次不退色,不鏽鋼鐳射板能達到5000次不褪色)。且色澤艷麗,而價格只是進口產品的十分之一。在工藝配套方面,更開發出彩色系列套鈦金色的純平面的效果,在保持不鏽鋼製品整體光潔平滑的同時,賦予不鏽鋼製品艷麗的彩色圖案,使產品鮮艷奪目、易清潔,經久耐用。[1]

材質

聯眾(201)、太鋼、(304、430)、張埔(304、430)、克虜伯(430)、寶新(304、430)

規格

0.3-3.0*1000mm*2000mm、0.3-3.0*1219mm*2438mm、0.3*-3.0*1219mm*3048mm,不定尺最寬1500mm,長不超過6000mm

特點

彩色面層能耐200℃的溫度,耐鹽霧腐蝕性能比一般不鏽鋼好,耐磨和耐刻劃性能相當於箔層塗金的性能。當彎曲90℃時,彩色層不會損壞。生產工藝配套齊全。

顏色分類

古銅色、青古銅、紅古銅、黑鈦金、天藍色、粉紅色、紫羅藍、草綠色、金黃色、香檳色、玫瑰金、咖啡紅、黑玫瑰、酒紅色。

工藝分類

PVD真空等離子電鍍,水鍍,氧化工藝等。主要分為四種:

1、鏡面鐳射工藝。

2、彩色不鏽鋼鏡面鐳射工藝。

3、彩色不鏽鋼鏡面花紋鐳射工藝

4、彩色不鏽鋼拉絲蝕刻花紋鐳射工藝。

5、彩色不鏽鋼鏡面蝕刻花紋鐳射工藝。

用途

可用於廳堂牆板、天花板、車箱板、建築裝璜、招牌、豪華門、電梯裝璜、金屬箱體外殼、機械設備外殼、造船、列車內飾等、以及戶外工程、廣告銘牌、櫥櫃天花、走道板、屏風、隧道工程、酒店、大堂內外牆、廚房設備、台面、水槽、輕工製品等行業。

相關視頻

鐳射/雕/蝕刻/激光打點不鏽鋼板

參考資料

  1. 絢麗多彩的不鏽鋼鐳射板 , 手機搜狐網,2022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