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不顯口鼻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不顯口鼻蠅

來自 美篇 的圖片

中文學名:不顯口鼻蠅

界:動物界

目:雙翅目

科:麗蠅科

不顯口鼻蠅,為口鼻蠅屬麗蠅科類昆蟲,成蠅常在野花上或花叢上見到, 並見在樹下作小範圍回飛,模式產地在中國,在全國大部分省區均有分布。 [1]

不顯口鼻蠅生活特徵

不顯口鼻蠅,為口鼻蠅屬,麗蠅科類昆蟲,成蠅常在野花上或花叢上見到, 並見在樹下作小範圍回飛。

不顯口鼻蠅分布範圍

不顯口鼻蠅,模式產地在中國,國內主要分布在黑龍江, 吉林, 遼寧, 內蒙古(滿州里, 扎蘭屯, 牛汾台, 涼城, 寧城, 薩拉齊, 呼和浩特), 河北(沙嶺子), 北京, 天津, 山西(渾源, 文水, 霍縣, 岢嵐), 山東, 河南, 陝西, 寧夏(涇源, 隆德), 甘肅(舟曲, 天水, 文縣), 安徽, 江蘇, 上海, 浙江, 江西, 湖北, 湖南, 四川(重慶, 峨眉山, 雅安, 康定), 貴州((桐梓), 福建(崇安, 漳浦), 台灣, 廣東(廣州, 三水)等地。

國外分布在,朝鮮半島(郁陵島), 日本(北海道, 本州, 九州, 四國, 伊豆七島, 小笠原群島, 南琉黃島, 奄美大島群島, 琉球群島), 密克羅內西亞,前蘇聯等地。

參考來源

  1. 不顯口鼻蠅, 動物界,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