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不再聯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不再聯繫
來自演出網的圖片
bú zài lián xì

中文名稱: 不再聯繫

所屬專輯:不再聯繫

歌曲語言:中文

歌曲原唱:夏天Alex
程響

歌曲時長:03:24

發行時間:2012年

音樂風格:流行
傷感

填詞:夏天Alex

譜曲:夏天Alex


《不再聯繫》由內地著名音樂創作型歌手夏天Alex作詞,夏天Alex作曲。 由北京金翼龍唱片公司推出,並被電視劇《像小朵一樣》選為插曲。程響真人原唱版MTV2016年正式發行 女版原唱:程響男版原唱:夏天Alex 該歌曲收錄於夏天Alex2012年發行的專輯《分手信》和2014年發行的《破壞定律》專輯中。

創作背景

2012年6月,程響推出單曲《不再聯繫》,這首單曲是繼《出牆》,《非同凡響》兩張專輯之後的又一作品,被眾人稱為清新女版的《不再聯繫》將延續她情歌的風格。將自己的歌手旅程、出道前的感情經歷,以及成名之後的內心體驗,做了一次完整的記錄 。選擇這首歌曲的重點是「回憶」和「愛情」 [1] 。 2012年6月,夏天Alex推出男版《不再聯繫》  [2]。不再聯繫,不是不想聯繫,只是不知道怎麼去聯繫。自從分開以後你的情況我一直知道,可是我們已經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了,不再聯繫也不再打擾你!

歌曲鑑賞

這首單曲是程響繼《非同凡響》,《程式情歌》兩張專輯之後的又一被大家所熟悉的作品,被眾人稱為清新女版的《不再聯繫》將延續程響情歌的風格,她將自己這幾年的歌手旅程、出道前的感情經歷,以及成名之後的內心體驗,而做了一次完整的記錄。 [3]

社會影響

夏天Alex憑藉其單曲《不再聯繫》走紅, [4] 《不再聯繫》不但風靡網絡 [5],被瘋狂試聽、下載,成為2012年網絡人氣最炙手可熱的情歌經典之一,後來被收錄在《分手信》 《破壞定律》 的專輯中。

相關視頻

夏天Alex - 不再聯繫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