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不一樣的美男子2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不一樣的美男子2》又名:不一樣的美男子續集;不一樣的美男子第2部;Special Beautiful Man Ⅱ,集數:30集/每集長度50分鐘,類型:愛情、奇幻、劇情,導演:丁仰國 ,編劇:王雪靜,劉笑逸,趙楠 ,主演:張雲龍,闞清子,陳奕,崔紹涵,蔣羽熙,謝彬彬,方逸倫 ,製片人:姚嘉,出品人:呂煥斌,監製:張華立、張勇、李浩、周雄,首播時間:2017年3月13日,播放平台:芒果TV、湖南衛視,真人秀網絡衛視 ,發行公司:春秋風雲影視策劃有限公司。

自1905年中國第一部電影誕生至今,中國的電影已走過了一百年多的歷程[1]。中國電影史上有三次產業發展時期[2]

角色介紹

關昊演員 張雲龍

賽車手,因為父親意外遭遇變故失憶,無奈之下放棄賽車職業,在這過程中意外救了闞清子所飾演的女孩,在相處過程中發生了不同的情感糾葛

張雲龍,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09本科三班。2011年還在校的張雲龍參演話劇《雷雨》飾演周平,同年參演首部微電影《幻影片》。2012年參演微電影《起床師》和《愛的速遞》等多部微電影,同年參演首部電視劇《大地情深》。2013年因出演電視劇《微時代》中男主角受到關注,同年出演古裝劇《古劍奇譚》。2014年憑藉微電影《愛的速遞》獲得第21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原創影片大賽最佳男主角獎。2015年參演電視劇《偏偏喜歡你》,以及何炅導演的青春校園電影《梔子花開》電影和電視劇《親愛的翻譯官》。2016年主演的青春萌寵時尚情感劇《神犬小七第二季》播出。同年主演電視劇《軒轅劍之漢之雲》和都市偶像劇《佳期如夢之海上繁花》。2017年3月主演的電視劇《不一樣的美男子2》播出;4月,主演的電影《傲嬌與偏見》即將上映;同年,主演電視劇《亮劍之雷霆戰將》。其他作品有《花火》《不一樣的美男子》《生存密碼》《怦然星動》等。

初夏/蕭謹演員 闞清子

闞清子,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09年闞清子在電視劇《娘妻》飾演楊靜怡正式出道。2011年參演電視劇《新還珠格格》中的「欣榮格格」一角而被觀眾所熟知。該劇在優酷大劇盛典上榮獲年度十大電視劇優秀獎。2013年因參演電視劇《璀璨人生》中「腹黑女王」葉琳一角,使其人氣與知名度一路飆升,同年參演電視劇《新京華煙雲》,飾演姚莫愁。2014年參演電視劇《億萬繼承人》,首次擔綱女一號,飾演何星然。2015年8月,闞清子與男模紀凌塵的戀情公開。同年參演由黃軒、竇驍等主演的東方魔幻題材劇《海上牧雲記》,飾演前朝公主姬公主。2016年,主演民國玄幻愛情劇《半妖傾城Ⅱ》。10月20日,紀凌塵、闞清子獲得2016網易時尚跨界盛典年度最具人氣時尚組合icon大獎。同年,出演電影《超級快遞》上映。2017年主演電視劇《如若巴黎不快樂》。同年,其主演的電視劇《不一樣的美男子2》播出。其他作品有《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通天狄仁傑》《一克拉夢想》《蒼穹之昴》《愛在那一天》《怖偶》《美麗e時代》《半妖傾城》《麻雀》《那刻的怦然心動》等。

視頻

不一樣的美男子2 相關視頻

《不一樣的美男子2》蕭瑾大戰四大凶獸,連龍宇也被她所殺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初夏蕭謹三角戀開始!關昊發現瞬移能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