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下廚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下廚房》是一款適合年輕人流行的美食食譜軟件,主要功能是提供各種美食做法以及烹飪技巧。 2019年2月4日,有網友反映下廚房APP崩了,下廚房發布聲明,服務器的確出現了故障。

基本信息

中文名 下廚房 運行系統 iOSANDROID
應用平台 蘋果商店,安卓市場 支持語言 簡體中文,英語
開發商 Beijing Xiachufang Technology Co.,Ltd. 發行時間 2011年7月
軟件版本 6.7.4 使用類型 美食佳飲
上市時間 2011年 發布屬性 免費軟件

發展歷史

2011年3月,下廚房網站上線運營。

2011年7月,下廚房APP發布。

2012年6月,獲得天使灣和九合創投天使投資。

2012年10月,獲得聯創策源和摯信資本數百萬美元A輪投資。

2014年11月,「市集」上線,開始電商運營。由一個菜譜工具類應用成功轉型為一個集合了工具、社區與平台電商屬性的家庭美食入口。

2015年,完成3000萬美元B輪融資。

2016年,下廚房成為家庭美食第一入口。

軟件功能

時令流行:根據不同節氣,告訴你應該吃什麼,三餐不重樣;

榜單推薦:進來看看被兩萬多人做過的一道菜譜是什麼?

人氣社區:你嘗試發布一道菜譜,會獲得最真實的廚友點讚,交流心得提升廚藝;

活動獎品:定期與品牌聯合發布線上和線下活動徵集令,贏獎品,交朋友;

購買食材:聯合達人推薦,幫你挑選最有品質的食材和廚具,瞬間成為身邊人仰慕的美食專家。

崩潰事件

2019年2月4日,年夜飯還有幾小時就要上桌了,有網友反映,下廚房APP崩了;下廚房發布聲明,服務器的確出現了故障,正在全力修復中。[1]

資質榮譽

蘋果官方App Store精選推薦的美食應用;

被央視CCTV新聞頻道報道為年輕人流行的生活方式APP。[2]

圖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