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饒職業技術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饒職業技術學院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 的圖片

上饒職業技術學院是經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國家教育部備案的一所普通專科層次的全日制高等職業技術學院(公辦)[1]。學院創辦於2004年,前身為在上饒市工業學校為基礎上,合併上饒市工業學校、上饒農業學校、江西省文藝學校上饒分校而成。是上饒市唯一一所工科為主的、專科層次的、全日制高等職業技術學院。2015年學院服從大局,根據省、市政府安排,成建制接納了江西鳳凰高級技工學校。2018年,學院與上饒經開區簽訂協議合作開設上饒職院經開區分院,形成了「四校合併、三校合一、兩校區辦學」的格局。

辦學條件

院系專業

截至2016年,該校設有電子工程系、機械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管理工程系、藝術系、中專部6個教學單位,共有22個全日制統招大專專業(方向)[2]

教學建設

截至2014年,上饒職業技術學院共有省級精品課程3門、省級精品資源共享課程3門、院級重點建設專業2門、院級教改試點專業2門。

師資力量

截至2016年,該校有教職工總數413人,其中專任教師136人,正高職稱教師10人,副高39人,中級69人。上饒職業技術學院與國內80多個知名企業建立了長期合作關係,實行訂單教育,並與美國思科網絡阿里巴巴深圳華為福建銳捷等國際國內知名公司合作建成多個聯合實驗室。

科研成果

截至2014年9月,全院教師承擔省級科研課題10多項,在各級各類刊物上發表科研論文近50篇,出版專著、教材達10多部,承接並完成應用工程項目10多個。

學術資源

學術期刊:上饒職業技術學院院刊《崛起》,創辦於2005年10月,由院黨委宣傳部主辦。此刊以「方正,宏大,精深,和諧」為主題,緊緊圍繞「讓學生成才,讓家長放心,讓社會滿意」的辦學宗旨,本着服務於教育,服務為教正,服務於教學的主旋律,多方位多角度發反映「校園美,校風好,發展快,質量高」的新氣象。譜寫本院高等職業教育發展新華章的一綜合性月刊。本刊設有高等職教政策,教工論壇,校園新聞,三尺講台,書言信箱,人生驛站,蓓蕾文學,心海導航等欄目,尤其是進期的師德教育,「五愛」教育,榮辱觀教育等專題,深愛廣大師生的喜愛和稱道。從而使院刊《崛起》發揮着思想政治教育,社會道德教育的講座陣地,先進文化交流的論壇,文學愛好者交流的園地。

館藏資源:截至2014年,該校圖書館館藏紙質藏書16.3萬冊。

視頻

上饒職業技術學院

上饒職業技術學院
上饒職業技術學院2017新生軍訓匯演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