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野農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野農場 照片來自

上野農場 位於日本北海道旭川的上野農場是以「北海道花園」之姿享譽全國的夢幻花園農場。旭川因地處北海道內陸,因此承襲了得天獨厚的氣候地利條件——冬夏溫差甚大,無梅雨也少有強風侵襲;因此園內栽種了北海道一年四季的風景,多以觀花用的宿根草花卉為主,隨著季節的更迭,綻放不同花朵,花園被妝點得五彩繽紛。除此之外,要特別推薦的就是園內附設的NAYA cafe,是以65年前建造的倉庫改裝而成,坐落在花園內部,提供季節蔬菜的農場咖哩及各式甜點,在花卉環繞的中心享受美食,真的是一大享受啊![1]

上野農場原本只是一座普通的大米農場,不過近年來與顧客的交流越來密切,開始建造一些鄉村的休閒景觀令訪客有不一樣的體驗。如今,上野農場成為一座英式花園,裡面種植各種季節開花的多年生植物,讓整片農地一年四季都能披上不同顏色的外衣。上野農場設有10個不同的區域,建議大家可以依照順時針的方向一一參訪這些園區,好好的欣賞沿途的風光明媚。[2]

旭川上野農場

地址:旭川市永山町16丁目186番地

交通:石北本線-JR櫻岡站  走路15分

開園時間:2020年度4月18日〜10月18日10:00〜17:00(詳細資訊)

休園日:冬季休園(開放期間無公休日)

門票:成人1000日圓、小學生以下免費

上野農場的樣子

花園農場分為10區,地精之花園、白樺樹之小徑、鏡面邊框、紫人行道、圓邊框、長邊框、母親之花園、聽到木之聲的庭院、海抜標高171米的射的山、地精之散步道,設有西入口、東入口、休息處、停車場、餐廳、雜貨店、軟冰淇淋店、苗木店。此外,自由放牧的雞是特點之一。繞一圈大約需要60分鐘,悠然自得地繞一圈需要大約3小時。

紅磚和不等五顏六色的花朵是時尚的,特別是在地精之花園上可以享受好象繪本世界的神秘氣氛。對了,每個花都為了珍惜花園的自然氣氛特意沒有名牌。因此,花朵每每不會盛開,一年中花園有鮮花多的季節和鮮花少的季節。在地上隱藏一些地精和熊的石雕像等,很有趣。[3]

不可錯過園區的玉米片冰淇淋

夏日到上野農場,園區賣的玉米片的冰淇淋更不可錯過,冰淇淋用玉米片墊底,接著淋上了新鮮果醬後,顏色非常的討喜,一口吃下瞬間沁涼。園區內還有禮品店,販賣的許多關於園藝及花卉相關的裝飾品。

靜靜地漫步在上野農場中,內有很多奇特稀有的外國鮮花和植物,讓人大開眼界。耳聽鳥鳴,空氣中能聞到淡淡香氣,五感體驗,也非常讓心情特別輕鬆。[4]

關於旭川

旭川市是道北地區的文化產業中心,也是繼札幌市之後北海道的第二大城市。因接近北海道的中央位置,JR與國道的起點終點都在此匯集,往來道內十分便利,也因此易於匯集各地新鮮食材,名店餐廳眾多。此外,旭川機場連接日本國內東京、名古屋等主要都市,不論是觀光運輸或作為過境地理位置都相當適宜。 另外,旭川的文化藝術也是特色之一,美術館與文學館鄰近市中心,當地從事藝術工作者眾多,街道上常見雕塑、陶藝作品。在旭川可以悠閒觀光、親子同樂、品嚐美食,另外也少不了動態的戶外活動。

旭川觀光景點

  • 不可不知著名地標━━「旭山動物園」
  • 冰雪女王的城堡━━「雪之美術館」
  • 冰雪女王的城堡━━「雪之美術館」
  • 350年歷史在地名酒━━「男山酒造資料館」
  • 拉麵名店一網打盡━━「旭川拉麵村」
  • 拜訪小說《冰點》的舞台━━「三浦綾子記念文學館」
  • 精靈出沒的怡情花園━━「上野FARM」
  • 傳說中魔神居住的村落━━「神居古潭」[5]

視頻

「4K」English garden 上野ファーム 旭川市 Ueno farm Asahikawa Hokkaido

上野ファーム 北海道の可愛いガーデン Hokkaido

上野ファーム2015初秋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