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班族金太郎2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班族金太郎2》改編自本宮廣志同名漫畫的《上班族金太郎》在1999年初次被改編成電視劇[1]故事主要講述的是一個曾經的暴走族老大金盆洗手做起了循規蹈矩的上班族的故事,該系列劇從1999年到2004年共播出了4季,是男主角高橋克典的代表作之一,該系列劇在漫畫迷和上班族群體中一直有着很高的人氣。2008年秋季檔朝日電視台又一次翻拍了這部劇集,找來了身材樣貌同高橋克典有一點點形色的永井大來擔任男主角,不料該劇創下了朝日電視台深夜日劇史上最高的13.8%收視率,不但讓電視台喜出望外,更讓一直扮演配角的永井大鹹魚翻身演藝事業走上了新的高度。2010年冬季檔朝日電視台繼續啟用永井大主演《上班族金太郎2》,而同樣出演過《上班族金太郎》的井上和香、宇津井健等也將在第二部中延續他們各自在上一部中的角色。

劇情介紹

《上班族金太郎2》再次回歸 B'z演唱搖滾主題曲

金太郎再次回歸!由演員永井大主演的朝日電視台日劇《上班族金太郎2》將從明年1月正式開播。 去年10月播出的第一部創下了朝日電視台[2]深夜日劇史上最高的13.8%收視率。繼《特命系長只野仁》系列和《時效警察》,又一部高收視深夜劇。所以朝日電視台決定將該劇也系列化。

高橋克典從99年~04年主演過4次該系列,成為了克典的代表作之一。第二代金太郎將由永井大繼承。一同出演的還有上一部的井上和香、宇津井健等。

這次的主題歌為B'z的《long time no see》,是收錄在B'z18日發行的新專輯《MAGIC》中的一首搖滾歌曲。相信這首歌也會為金太郎的活躍錦上添花。

視頻

上班族金太郎2 相關視頻

iKON首爾演唱會現場 Long Time No See
《MAGIC》少女時代徐賢,攜單曲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