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游》又名:眼淚的上游、A River Runs Through If ,導演:沙維琪,編劇:金媛媛、明前雨後,主演員:王瑞昌、胡意旋、陳博豪、戚硯笛、姜卓君、譚泉,集數:30全集結局,類型:劇情、當代都市,上游在線播放平台:優酷視頻,原著:明前雨後,製片地區:中國大陸。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1]。40年來,電影界緊緊圍繞黨和國家中心工作、重大時間節點,組織創作了一大批優秀影片[2]

角色介紹

王瑞昌飾陸湜禕

王瑞昌,1997年10月8日出生,就讀於南京藝術學院,中國內地男演員。2016年9月,王瑞昌因主演青春校園網絡電影《中二病少女要拯救世界》而正式出道。2017年7月,憑藉古裝愛情網絡劇《雙世寵妃》獲得更多關注;12月,參演熱血勵志劇《艷勢番之新青年》。2018年2月,主演古裝神話電影《靈魂擺渡·黃泉》;5月,主演奇妙都市愛情劇《當她戀愛時》;10月22日,主演的古裝愛情劇《雙世寵妃Ⅱ》在騰訊視頻播出。

胡意旋飾夏小橘

胡意旋,1995年1月31日出生於雲南省昭通市,中國內地女演員。2017年,出演都市奇幻愛情劇《無法擁抱的你》,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18年,主演的古裝奇幻言情劇《我在大理寺當寵物》播出 。 2019年,在言情青春偶像劇《上游》飾演夏小橘 。2020年,主演的古裝言情劇《親愛的義祁君》和《離人心上》先後播出 。

陳博豪飾程朗

陳博豪,1996年10月19日出生於湖北省黃石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歌手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全國第5名。2018年,參演改編自木浮生的同名小說的網劇《獨家記憶》,在劇中飾演男二號劉啟 。同年,參加湖南衛視綜藝《聲入人心》。2019年5月,參演芒果TV網劇《食分喜歡你》,飾演男一季時 ;同月,錄製湖南衛視五四青年晚會 ,綜藝《神奇的漢字》 ;7月,參加《聲入人心》你眼裡的藍全國巡演 ;11月,參演優酷出品青春劇《上游》。

戚硯笛飾林柚

戚硯笛,1995年5月20日出生於安徽省,畢業於上海東華大學表演系,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 。2016年,參演愛情喜劇片《學長》,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17年5月,參演民國玄幻網劇《超級小郎中》 ;9月,主演古裝武俠劇《胭脂債》 。2018年4月21日,參加騰訊視頻女團青春成長節目《創造101》 ;5月12日,其主演的愛情電影《親愛的,我要和別人結婚了》上映,她在片中飾演女主角謝彤 。2019年,主演愛情輕喜劇《身為一個胖子》 。

視頻

上游 相關視頻

《上游》胡意旋甜美笑容殺,萌妹子不要太可愛
《上游》曝高考特輯,胡意旋大談黑暗料理小偏方,神志不清狂背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