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金匯通用航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金匯通用航空直升機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 的圖片

上海金匯通用航空(英語:Shanghai Kingwing General Aviation,新三板: 871099,簡稱「金匯通航」)是一家總部位於中國上海的通用航空企業,主要經營直升機運營服務,以直升機航空醫療救援和直升機代管為重點。

金匯通航在中國28個省區市開設分公司,擁有55個基地,初步建成全國化的航空救援網絡。

簡介

金匯通航成立於2006年,是經中國民航總局批准設立的甲類通用航空公司,先後通過了中國民航CCAR-91部、CCAR-61部、CCAR-145部以及CCAR-135部的認證。 依託公司在全國的飛行基地,為客戶提供直升機醫療救護、直升機代管維修、銷售租賃等全方位的服務。

通過長期規劃,金匯通航於2015年全面啟動空中救援項目(即「金匯救援」)各項籌備工作,2016年年8月正式投放市場。以專業醫療構型直升機為載體,通過與全國院前急救單位及醫院的全面合作,構建一個全國化、立體化的空中醫療救援網絡,為大眾提供「及時響應和常態化」的院前救援和醫療轉運等服務。2017年正式掛牌新三板,證券代碼871099[1]。  

經營範圍

金匯通航主要提供多元化直升機運營服務及一站式直升機銷售服務。

核心業務——直升機醫療救援

金匯通航於2015年初啟動了直升機航空醫療救援項目[2],旨在以專業醫療構型的直升機作為運輸載體,通過與全國院前急救單位及醫院的全面合作,構建一個覆蓋全國的、立體化的直升機航空醫療救援網絡,為社會大眾提供院前救援、院間轉運等常態化的、及時響應的航空醫療救援服務。

軍民融合

軍民融合編緊空運醫療後送網絡

空軍後勤部與上海金匯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京簽署直升機醫療救援戰略合作協議。此次軍地攜手合作是航空醫療救援領域貫徹軍民融合發展戰略的務實舉措,對推進航空醫療救援體系建設有促進作用。

軍地雙方協議明確,金匯通航將在未來3年為空軍部隊提供直升機醫療救援服務,包括院前緊急救援、轉院、醫療專家運送等內容。協議簽署後,軍地雙方將儘快建立一套科學的運行模式、高效的運行機制、嚴密的工作流程,確保戰略合作落地見效。下一步雙方還將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展開研究探索,拓展合作範圍、提升合作層次,促進醫療融合、平戰結合、資源整合,實現互促互融、共同發展。

視頻

上海金匯通用航空 相關視頻

上海金匯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主題曲
縣醫院與上海金匯通用航空公司舉行「航空救援」授牌儀式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