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綠谷製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綠谷製藥

來自搜狗網 的圖片

上海綠谷製藥有限公司

上海綠谷製藥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綠谷製藥」)成立於2000年5月[1] ,是中國科學院上海藥物研究所與上海綠谷(集團)有限公司共同組建的專業從事藥品研發、生產的現代化製藥企業,位列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民營科技百強企業、上海市工業集團五十強企業之一。 公司名稱: 上海綠谷製藥有限公司 經營範圍: 製藥 占 地 :25000平方米 總部地點: 上海 公司性質: 有限公司

目錄 1主要產品 2科研 3生產 4管理

主要產品

綠谷製藥的核心產品國家二類新藥「注射用丹參多酚酸鹽」[2] ,是國內為數不多的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自主創新天然藥物,其相關技術已獲得中國專利和美國專利的授權。該產品創新性地闡明了丹參多酚酸鹽為藥理活性,提出了新的製備工藝和質量控制標準,引入了指紋圖譜技術,對原料、中間體和製劑的質量進行全面控制,從分子水平上闡明了其中的有效成分。該產品是我國第一個完成臨床人體藥代動力學研究的創新天然藥物;是我國第一個規範嚴謹完成Ⅰ~Ⅳ臨床研究的創新天然藥物;是我國第一個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原料藥批文的創新中藥。其評價臨床療效標準符合「國際評價標準」,被譽為現代科技演繹傳統經典的革命性貢獻,「中藥現代化里程碑式的產品」。此外,上海綠谷製藥擁有高技術含量的十餘個藥品規格,產品覆蓋抗病毒用藥、高血壓用藥、心腦血管病用藥、糖尿病用藥等領域,其中複方鋅布顆粒劑、鹽酸二甲雙胍膠囊、寧心寶膠囊、替米沙坦片等已成為極具市場競爭力的產品。

科研

綠谷製藥專注於天然創新藥物的探索與開發,充分運用現代生物製藥技術手段,以中醫藥理論為指導,對天然藥物進行深入研究與開發,對傳統中藥名方進行科學遴選與改造,現已積累了一系列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療效確切、質量與國際標準接軌的創新藥物在研產品線。

公司秉承「無邊實驗室」的科研資源整合理念,與中科院上海藥物研究所、中國中醫研究院、北京大學、上海大學生命科學院、上海預防醫學研究院等國內外十幾家權威科研機構建立了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每年投入科研費用占銷售收入的5%,傾力投入高科技含量和高附加值的自主創新產品的研發。

生產=

綠谷製藥擁有通過GMP認證的凍乾粉針劑車間、膠囊劑、顆粒劑、片劑,設計年生產能力為粉針劑1000萬瓶,膠囊劑30000萬粒、顆粒劑9000萬包、片劑45000萬片,並具有1500萬支(10ml)、2500萬支(2ml)水針劑的年生產能力。

公司始終高度重視產品質量管理,始終堅持走標準化生產的道路,在標準化廠房建設的基礎上,配備了國內外先進的生產設備和檢驗儀器,如美國惠普高效液相色譜儀、日本島津紅外分光光度計、美國惠普氣相色譜儀、美國PerKinElmer原子吸收光譜儀、全自動膠囊填充機、高速壓片機、包衣機、凍干機、全自動洗瓶機、自動膠塞清洗機、顆粒自動包裝機、瓶裝線等。建立健全了現代中藥製劑生產GMP管理模式及中藥生產過程管理機制,形成了製藥生產管理體系、質量管理體系等系統管理工程,確保藥品在生產各環節的安全性。

管理

綠谷製藥迅速崛起根本的原因在於科學嚴謹的管理體系。在高標準硬件建設的基礎上,公司狠抓生產全過程的軟件管理和人力資源管理,確立了管理信息化建設的整體規劃,提出了「高質量、全員、全過程管理」的理念,形成了一套完整高效的管理系統。綠谷製藥奉行「以人才和科技為本,追求完美高尚境界」的理念,把建設一支符合GMP標準要求的員工隊伍作為一項戰略工作來做。目前,已擁有一支集研發、生產、物流、營銷、財務等多領域專業人才的員工隊伍,並將培養優秀管理與專業技術人才、建立人才梯隊作為公司人力資源開發和管理的首要任務。綠谷製藥員工總數126人,其中專業技術人員31人,42%具有高等教育學歷,包括一批學術水平高、專業經驗豐富的中高級科研開發和生產營銷管理人才,確保各項管理活動順利開展。慈愛、承當、開發、專業化是綠谷文化的精髓。上海綠谷製藥有限公司奉行「一切為了人民健康、讓中醫藥創造生命奇蹟」的宗旨,樹立「博愛、精進、奇蹟」的企業精神,崇尚「思想產生力量,文化凝聚財富,品牌創造價值」的企業文化,高舉振興民族製藥工業的旗幟,以文化為根本,以人才為先導、以科技為依託、以振興祖國醫學為使命,向天然藥物創新與生產的標準化、專業化、規模化、現代化方向努力挺進。

詞條標籤: 醫藥公司經濟經濟人物公司

信息來源

  1. 上海綠谷製藥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綠谷製藥」)成立於2000年5月,www.greenvalleypharma.com/- 2023-2-9
  2. 綠谷製藥的核心產品國家二類新藥「注射用丹參多酚酸鹽」,醫藥資訊地方台-weixin.qq.com - 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