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瑪雅海灘水公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瑪雅海灘水公園,位於上海歡樂谷主題公園西南部、占地面積約12.8萬平方米。

景區介紹

瑪雅海灘水公園於2013年7月1日開門迎客,其日均能接待2.6萬名遊客,其中1小時內公園可同時容納1.4萬名遊客上海瑪雅海灘水公園2013年7月5日正式開園 近40個體驗項目。 [1] 2013年4月,上海瑪雅海灘水公園32套件大型水上遊樂設備已基本安裝完成。公園計劃採用世界領先的水磁動力技術,耗電僅為傳統水上過山車的25%;同時,採用國際領先的水處理設備及消毒設施,僅水處理一項技術和設備投資就超過了3000萬元,節水率高達90%。

瑪雅海灘水公園於2013年7月5日開門迎客,其日均能接待2.6萬名遊客,其中1小時內公園可同時容納1.4萬名遊客。水公園每年運營從6月中旬至9月中旬,為期約3個月。是華東地區目前最大的露天水上公園。 上海瑪雅海灘水公園共有兩個出入口。作為上海歡樂谷姐妹園的水公園將單獨銷售門票,但園區內有「小門」與歡樂谷相通。7月初營業後,園區有免費的接駁車將歡樂谷、水公園和地鐵站相連接。

遊樂項目

2013年4月,上海瑪雅海灘水公園32套件大型水上遊樂設備已基本安裝完成。這32套水上設備包括運用水磁動力技術雙軌磁懸浮水上過山車、世界水上競速之王的章魚大滑道、全球最大的魔幻互動超級水寨、亞洲全新四滑道組合、跌落式速降迴環三人浮伐雙滑道、深海漩渦體驗項目旋風大浪等。

配置設施

上海歡樂谷瑪雅海灘水公園在配置遊樂項目時也考慮到不同年齡階段人群的需求。與歡樂谷的螞蟻王國一樣,水公園也專門為兒童打造了兒童水世界。兒童水世界有適合全家遊玩的合家歡滑道、潮汐河以及集多種家庭戲水娛樂項目於一體的超級水寨。園區使用的是一體水處理設備,公園內約21000立方米的水體每隔4至6小時循環消毒淨化一次,能讓遊客玩得放心。[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