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玉丹藥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玉丹藥業

來自搜狗網 的圖片

玉丹

上海玉丹藥業註冊商標 「上海玉丹藥業」一般是指「玉丹(上海玉丹藥業註冊商標)」[1]

「玉丹」文字及其娃娃圖案(logo)均為上海玉丹藥業註冊商標。上海玉丹藥業有限公司是以研發和生產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中藥創新藥物為主的科技型中藥製藥企業。

中文名稱: 玉丹 所屬公司: 上海玉丹藥業 外文名稱: yudan 商標註冊證: 第1375220號,第5770773號

目錄 1上海玉丹藥業註冊商標 2關於上海玉丹藥業 3昆明玉丹果汁飲料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商標

上海玉丹藥業註冊商標

「玉丹」文字及其娃娃圖案(logo)均為上海玉丹藥業註冊商標。

「玉丹」文字:商標註冊證第1375220號。

娃娃logo:商標註冊證第5770773號。

上海玉丹藥業註冊商標(文字)

關於上海玉丹藥業

上海玉丹藥業有限公司是以研發和生產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中藥創新藥物為主的科技型中藥製藥企業[2]

上海玉丹藥業始創於1968年建立的上海黃山製藥廠,距今已有40多年生產歷史,曾因在國內率先推出著名的白血病治療藥物「三尖杉注射液」而聞名遐邇。2004年玉丹藥業在上海佘山風景區投資新建了一流的GMP中藥提取和製劑生產基地,設計了丸劑、膠囊劑、顆粒劑和片劑四大劑型,建立了完善的質量控制和質量保障體系,一次性通過國家藥品GMP認證。

上海玉丹藥業2000年由國企轉制時沒有一個產品,但玉丹人圍繞心血管中藥入手,勵精圖治,從零起步,獨資開發,成功推出了「榮心丸」和「參桂膠囊」等獨家新藥品種,並陸續獲得國家中藥保護品種、專利保護、商標保護,先後入選國家基本藥物目錄、進入國家和地方醫保目錄等。

上海玉丹藥業在產品開發成功後,繼續加大產品二次研究力度,產品亮點不斷彰顯,市場競爭力不斷增強。參桂膠囊在北京西苑醫院進行了抗心功能不全的研究,以開博通為對照藥,顯示參桂膠囊能顯著降低AMI後血漿ET、AngII水平,下調Fas蛋白表達,上調Bcl2基因表達,較好的干預心室重構,抑制心肌細胞凋亡,改善心功能不全等,首創「中藥溫陽、利尿、活血」新概念,獲得陳可冀院士的好評。榮心丸在301醫院進行兒童病毒性心肌炎臨床研究後,該醫院對榮心丸的評價是「單一用藥,療效卓越,殺滅病毒,提高免疫」……不斷而深入的學術研究在臨床上產生了良好的影響,支撐了玉丹幾年來的快速增長,並具備了進軍海外市場的基礎,顯示出未來巨大的發展潛力。

上海玉丹藥業以人為本,愛才惜才,着力打造一支過硬的藥品生產質量保障隊伍、新藥研發隊伍和市場營銷隊伍。玉丹70%以上員工擁有大學學歷,關鍵質量和技術崗位均由醫藥專業人員擔任。

上海玉丹藥業以「玉質天成,丹心為民」為企業宗旨,倡導「源於中藥,超越中藥」的企業理念,以「弘揚中醫藥,做中藥抗心腦血管疾病的市場領跑者」為己任,以「超越承諾,實現客戶全面滿意,打造百年藥企」為核心價值觀,大力加強企業文化建設和品牌建設,贏得快速發展,先後受到黨和國家領導人張震、肖克、布赫、楊汝岱、莫文驊等同志的高度讚揚和親切鼓勵。原國家軍委副主席張震同志曾經為玉丹題詞:「玉丹藥業,健康人民」。

2009年,上海市政府把生物醫藥列為上海市第九大支柱產業,要大力發展心腦血管治療的現代中藥,使心腦血管治療中藥的產值達到全國產值的1/5。玉丹藥業的「參桂膠囊」入選2009年上海市科委首批資助的生物醫藥產業轉化項目,在中藥組評審中獲得高度評價。

昆明玉丹果汁飲料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商標

昆明玉丹果汁飲料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11年5月27日。2011年10月,公司在昆明經開區昆明新冊產業城建設的10萬噸原汁果汁飲料生產線建成投產。 公司隸屬的雲南玉丹食品飲料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02年,依託芒果之鄉--雲南永德5萬畝生態芒果基地和全國唯一的成規模訶子林基地,有多年原汁果汁飲料生產歷史,所生產的「玉丹」牌系列果汁飲料一直暢銷滇西和緬北市場,生產的果汁原漿出口歐洲多個國家,是我省重要的水果原漿出口生產企業。 「玉丹」果汁飲料依託資源,繼承傳統,引進國內外先進技術設備。現生產訶子汁、芒果汁、酸角汁3大類12個產品。其中訶子汁採用原料訶子出自《本草圖經》,屬使君子科,為清涼解毒之中藥;訶子飲料的開發成功,標誌着雲南果汁飲料生產企業在開發雲南生態特色資源,為社會提供優質保健飲品的探索創新道路上,邁出了堅實的步伐。 昆明玉丹果汁飲料有限責任公司依託現有的水果基地和雲南及周邊的多個國家豐富的生態水果資源,致力於建設雲南果汁飲料龍頭生產企業,把「玉丹」果汁飲料品牌打造成代表雲南綠色生態果汁飲料的知名品牌。

詞條標籤: 社會

信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