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恆瑞醫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恆瑞醫藥

來自搜狗網 的圖片

上海恆瑞醫藥有限公司

上海恆瑞醫藥有限公司系江蘇恆瑞醫藥股份有限公司與香港宏創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資設立的合資公司,註冊資本7200萬元[1]

上海恆瑞醫藥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01年12月04日 所在城市:上海市 註冊資本:7200萬人民幣 法定代表人:蔣素梅 企業類型: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組織機構代碼:73336184X 經營範圍:生產鼻噴劑、小容量注射劑、凍乾粉針劑、吸入劑,銷售自產產品,研究和開發藥物新產品。【依法須經批准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展開

公司名稱: 上海恆瑞醫藥有限公司 位於 :上海閔行經濟技術開發區內 註冊資本: 7200萬元 占地 :80畝

目錄 1簡介 2主要產品

簡介

公司位於上海閔行經濟技術開發區內,占地80畝,擁有國內最領先的科研實驗基地和高水準的GMP生產車間。

公司的經營目標為:採用先進適用技術和科學的經營管理方法,以高新化合物和新劑型的創新研究為依託,興建世界一流的研發中心,並建立相應的生產工廠。

在科研開發方面,公司瞄準國際先進水平,建立科研基礎平台,積極拓展新藥研發領域,增加產品劑型,填補國內空白,參與國內國際市場競爭,提高民族醫藥工業水平。

在生產管理方面,公司主要生產和銷售大容量注射劑、噴霧劑及粉針劑。並秉承恆瑞醫藥"不斷提高藥品品質,致力人類健康幸福"的宗旨,嚴格按照GMP組織生產,以優異的產品品質造福社會。

作為恆瑞醫藥的對外窗口,上海恆瑞醫藥有限公司肩負着神聖的使命。為恆瑞醫藥構築一個面向國內外的信息交流平台、人才聚集平台、全面與國際接軌的生產經營和研究開發平台,使之成為恆瑞醫藥的新閃光點、新經濟增長點。

主要產品

上海恆瑞醫藥有限公司的主要產品有注射用苯磺酸阿曲庫銨、鹽酸氮卓斯汀鼻噴霧劑、酒石酸布托啡諾鼻噴劑、吸入用七氟烷和注射用亞葉酸鈣。

詞條標籤: 醫藥公司經濟經濟人物公司

信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