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強生製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強生製藥

來自搜狗網 的圖片

上海強生製藥有限公司

美國強生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綜合性的醫藥保健公司,也是世界上產品最多元化的公司之一[1]。公司成立於1886年,迄今為止已在世界54個國家設有200家子公司,全球共有員工112,000多名,產品暢銷全球175個國家。強生公司為世界500強企業,長期以來,強生公司在各個領域獲得一系列殊榮:自1986年起,強生公司被〈職業母親〉雜誌連年評為職業母親的最佳公司。

上海強生製藥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5年12月13日 所在城市:上海市 註冊資本:3500萬美元 法定代表人:DECLAN TIMOTHY ROONEY 企業類型: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 組織機構代碼:607337064 經營範圍:生產及研發解熱鎮痛藥、感冒咳嗽類藥,布洛芬,腸胃藥和醫藥保健產品,銷售自產產品;醫療器械、化妝品、預包裝食品(不含熟食滷味、冷凍冷展開

總部地點; 上海 員工數 :112、000多名 成立時間; 1886年 公司名稱: 上海強生製藥有限公司 公司類型: 有限公司

目錄 1背景 2位置 3發展方向

背景

上海強生製藥有限公司美國強生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醫藥保健品公司之一,上海強生製藥有限公司是美國強生公司在華投資企業,也是在中國設立的一家專業生產自我保健藥品的製藥公司,從美國引進知名全球的品牌,專業生產和銷售感冒系列、解熱鎮痛系列、兒童消化系列、過敏性鼻炎系列和健康食品系列等產品。

上海強生製藥有限公司是美國強生公司與上海第一生化藥業公司在上海閔行區經濟技術開發區共同創辦的合資企業,成立於1995年年底。作為全球最大的非處方藥生產銷售公司,這是強生在中國設立的第一家專業生產非處方藥品的製藥公司。首期投資額為4000多萬美元,專業生產、銷售非處方藥品,其代表產品有「泰諾」系列感冒咳嗽藥、「泰諾林」系列解熱鎮痛藥以及力康特等營養保健類產品。公司成立至今,在全國六十多個城市建立了業務聯繫,價格合理、高質量的產品及優秀的銷售隊伍在中國市場和消費者心目中樹立了良好的形象。

位置

上海強生製藥有限公司的生產基地坐落於上海閔行經濟技術開發區,建成完全符合國際優良藥品製造規範(GMP) 標準,擁有兩條達到國際領先水平的液體製劑和固體製劑生產流水線,專業生產高品質的非處方藥品。

發展方向

隨着中國消費者的自我保健意識日益增強,隨着人均醫藥消費1比4的增長速度和人口老齡化的來臨,公司管理層洞察市場先機,率先進入中國這一最大的、最具潛力的非處方藥市場領域,並進行專業化的管理,提供價格合理的優質產品。同時,公司更注重提供健康教育服務,從而成為非處方藥品市場最可靠的領導者,和大眾心目中最可信賴的家庭醫生。

詞條標籤: 公司

信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