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市民辦中芯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民辦中芯學校(教學樓)原圖鏈接來自 知乎 的圖片

上海市民辦中芯學校於2001年9月由中芯國際集成電路製造有限公司投資興辦的一所十二年制的民辦學校,學校占地面積120畝,綠化面積近50畝[1]

2018年10月,在位於上海張江的上海中芯國際學校,有家長發現學校廚房內的番茄和洋蔥腐爛變質。10月20日,上海市浦東新區市場監督管理局作出調查回應,責令校方立即停止原承包商供餐,並將對全區所有學校食堂開展專項檢查。

學校歷史

上海市民辦中芯學校於2001年9月由中芯國際集成電路製造有限公司投資興辦的一所十二年制的民辦學校,學校占地面積120畝,綠化面積近50畝。建校初期以服務中芯公司員工子女為主,以解決中芯國際服務的國內外專家員工子女教育的「後顧之憂」。

2004年正式對社會開放。學校第一屆學生畢業於2006年。

中芯學校由中國最先進集成電路公司之一中芯國際集成電路製造有限公司於2001年創辦, 建校初期以服務中芯公司員工子女為主。歷經多年,學校擴大招收公司以外學生,學校聲望隨着入學需求的增長而日漸提高。如今我們已有340名員工(約半數為外籍員工),為從幼兒園到12年級的中、英文部2900餘名學生提供教育教學服務。中芯學校是一所具有高水準教育質量的國際學校式民辦學校[2]。英文部提供基於美國標準的美式課程(用英文授課)。我們提供非常成熟的、多樣化的AP課程(98%的學生平均成績達到3分以上)。在我們獨特而引以為傲的中文語言課程上,學生們也成績斐然。自2006年起,已有400多名學生從學校順利畢業;自2010年起100%的高中畢業生被世界各國的大學錄取,或回國服兵役。這些大學包括全世界前100 名精英學府中的33所:耶魯大學普林斯頓大學、康奈爾大學、達特茅斯學院、伯克利大學、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南加利福尼亞大學、布朗大學、紐約大學、萊斯大學、倫敦大學學院、麥吉爾大學、首爾大學、延世大學和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我們不僅注重學術教育,還有提供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其中包括9項獲獎運動項目,以及50多個學生社團。

視頻

上海市民辦中芯學校 相關視頻

上海市食藥監局和市教委關於上海民辦中芯學校 食品安全問題調查處置情況的通報
關於上海市民辦中芯學校食品安全問題調查處置情況的通報 對上海怡樂食食品提供服務的學校食堂開展飛行檢查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