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市農業遺傳育種重點開放實驗室菌物研究分室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市農業遺傳育種重點開放實驗室菌物研究分室經上海市科委投資、設立在全國最大的食用菌專業研究所-上海市農業科學院食用菌研究所內,是我國食用菌遺傳育種和分子生物學研究及培養高中級專業人才的重要基地。

配備激光掃描共聚焦顯微鏡,各類PCR擴增儀、各類光學顯微鏡、流式細胞儀等先進的分子和細胞生物學實驗條件,先進的二維電泳、二維高效液相色譜及大分子質譜等研究平台等。擁有食用菌種質資源材料超低溫液氮保藏系統、全自動控溫控濕控光的食用菌培養實驗室以及400多畝的食用菌栽培試驗基地。

研究室現有固定研究人員9人,碩、博士研究生[1]13人,實驗室積極與海內外同行進行廣泛的學術交流[2],研究室的知識創新目標和戰略定位為是根據我國食用菌生產的需要和學科發展的趨勢,對主要食用菌的遺傳改良進行分子生物學的應用基礎研究和高新技術研究,並向應用研究延伸,探討食用菌的基本遺傳規律和食用菌遺傳改良工程中有關重要的基礎理論,為優質、高產、抗逆優良品種的選育提供先進實用技術。

相關資訊

食用菌學報和後勤黨支部開展參觀五卅運動紀念碑主題黨日活動

5月30日下午,食用菌學報和後勤黨支部組織黨員參觀位於上海市人民公園的五卅運動紀念碑,回顧了五卅運動的歷史背景和偉大意義。五卅運動是1925年5月30日爆發的由中國共產黨領導的民族資產階級參加的反帝愛國運動,其沉重打擊了帝國主義,對中華民族的覺醒和國民革命運動的發展起到巨大推動作用,大大提高中國人民覺悟。

重溫這段歷史讓黨員了解到現在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是無數先烈用生命和鮮血換來的;大家紛紛表示要緬懷先烈,致敬英雄,堅信只有中國共產黨才能救中國;當前,我國必須堅定不移地走建設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才能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把我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