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市典當業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市典當業協會,成立於2004年6月28日,為上海市典當行企業和相關企事業單位自願組成的地方性、跨部門、跨所有制的非營利[1]的行業性社會團體法人。

協會宗旨

為會員服務,維護會員合法權益,以國家經濟發展戰略為主導,在行業管理中發揮積極作用,代表行業利益,為加強行業自律,增強企業市場競爭力,推進本市典當行業的發展提供服務。

相關資訊

渠道資訊 | 上海典當行業協會五屆二次會員大會順利召開

日前上海典當行業協會在青松城大酒店百花廳召開了「上海典當行業五屆二次會員大會」。

市金融局監管一處趙玉春副處長、市金融局群工處卓贇副處長、市民政局社團管理處徐國芳副處長、市公安局治安處黃志平警官、協會劉靜會長、諸曉江秘書長出席會議並在主席台上就坐。

2020年會員大會本應在年初召開,因新冠疫情影響而延期至今,會議能順利召開實屬不易,得到了主管部門和廣大會員單位的大力支持。

會議審議並表決通過:

(1)由劉靜會長所作的「2019年上海典當行業協會[2]工作報告」(審議稿)、「2020年上海典當行業協會工作報告」(審議稿)。

(2)由陳麗娜監事所作的「上海典當行業協會2019年度財務收支報告」、「上海典當行業協會2020年度1-10月份財務收支報告」。

(3)協會《章程》修正案。

(4)《關於調整上海典當行業協會第五屆理事會理事單位的報告》。

會員大會各項議程完成後,蒞臨會議的各位領導先後作重要講話。

市民政局社團管理處徐國芳副處長表示,典當協會的行業的凝聚力值得稱讚,指出協會要繼續堅持遵守章程規定和辦會宗旨,服務好行業和廣大會員。

靜安區金融辦姚平主任,浦東新區金融局余佩珍處長分別代表區主管單位作交流發言。

姚平主任充分肯定了典當協會對行業監管所起到的積極作用,表示雖然接手行業不久,但已體會到了企業目前發展的不易和遇到的困難,作為主管部門在做好監管工作的同時,與企業共同努力,開創行業發展新局面。

余佩珍處長表示,典當行業雖然規模較小,但也是普惠金融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對解決中小微企業融資和居民日常急需起到積極的社會作用,作為監管部門將始終堅持管、促結合的監管模式,監管好行業,服務好企業。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