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市黨的建設研究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市黨的建設研究會成立於1993年08月02日,註冊地位於上海市徐匯區建國西路506弄34號,法定代表人為戴濤。經營範圍包括組織各種學術討論,組織撰寫論文[1]、專著,編輯會刊。

相關資訊

上海市黨建研究會科研院所黨建研究專委會成立

為加強上海市科研院所黨建工作,全面推進科研院所黨建工作高質量創新發展,12月4日,由我院承辦的上海市黨建研究會科研院所黨建研究專委會成立大會勝利召開。市科技工作黨委書記劉岩、市科技工作黨委副書記陳龍、市科技工作黨委副書記侯繼軍、市紀委監委駐市科技工作黨委紀檢監察組組長蔡桂其,市黨建研究會副秘書長蔡鴻德出席會議。 會上報告了上海市黨建研究會科研院所黨建研究專委會籌備工作情況,審議通過了《上海市黨建研究會科研院所黨建研究專委會組建方案(草案)》。

劉岩和蔡鴻徳共同為「上海市黨建研究會科研院所黨建研究專委會」成立揭牌。 劉岩強調,科研院所黨建工作是黨的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重視和加強黨的建設是科研院所貫徹落實黨和國家科技發展戰略,保障科研工作正確發展方向的內在需要;也是堅持黨管人才原則,激發科研人員創造活力和創業精神,培養高素質科技隊伍的必然要求。進一步做好科研院所黨建研究會工作,要以服務科研院所黨的建設為使命,增強做好專委會工作的責任和擔當;以黨建研究走在前列為目標,堅持專委會工作向中心聚焦、為大局服務;以打造高端智庫為標準,持續推進專委會自身能力建設。科研院所黨建研究專委會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加強新時代科研院所黨建工作的研究和探索,推出有思想深度、有理論分量、有應用推廣價值的研究成果,為推動科研院所黨的建設和科技事業的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蔡鴻德在講話中指出,要充分認識專委會在開展科研院所黨建理論和實踐研究方面的獨特作用,切實增強做好專委會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立足充分發揮高端智庫作用,進一步抓牢課題研究主業;注重整合資源、搭建平台,大力加強黨建研究隊伍建設。在隨後召開的科研院所黨建專委會第一次全體委員會議上,聚焦科研院所黨的制度建設主題開展研討。專委會秘書處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及研究需求方向。

我院黨委副書記、專委會常務副秘書長曾方報告了2018年來上海科研院所黨建制度研究情況。參會委員、特邀黨建研究員[2]圍繞如何加強科研院所黨的制度建設開展了熱烈討論,互相交流工作體會、分享各單位在黨建制度工作中的經驗,同時對進一步加強科研院所黨的制度建設建言獻策。市科技工作黨委副書記、科研院所黨建專委會常務副主任委員陳龍表示,專委會在深入推進專委會黨建理論研究工作中,要做到把准方向、注重運用、健全機制,要重點聚焦提升基層黨組織的組織力,做實黨組織關心人的工作,不斷提升科研院所黨建高質量創新發展,為推進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科創中心建設貢獻智慧和力量。 文/圖 李媛 來源/辦公室 編輯/科研管理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