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市人工智能學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海市人工智能學會成立於2009年09月25日,註冊地位於上海市嘉定區曹安公路4800號同濟大學嘉定校區電信大樓616室,法定代表人[1]為汪鐳。經營範圍包括人工智能相關的學術研究及交流、學術出版及培訓、學術諮詢及評審、標準研究及學科創新活動等。

相關資訊

上海市人工智能學會2021學術大會成功舉行

2021年1月16日下午,上海市人工智能學會2021學術大會在同濟君禧大酒店舉行,學會2021會員代表大會暨二屆四次理事會監事會全體會議也於當日召開。

上海市人工智能學會會長張浩教授作為主持人宣布大會開幕,並介紹了應邀出席本次會議的領導和來賓,包括第16屆中央候補委員,同濟大學原校長,教育部原副部長吳啟迪教授,上海市科協副巡視員黃興華,同濟大學副校長蔣昌俊教授,華建集團上海建築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姚軍等。

大會隨後舉行了SAAI青年優秀科技論文獎頒獎儀式,與會領導給相關優秀科技論文頒發SAAI青年優秀科技論文獎。學會榮譽理事長吳啟迪教授為大家作了題為「關於智能控制的若干回顧」的學術報告;學會理事華東理工大學杜文莉教授代表錢鋒院士作了題為「流程型工業智能化面臨的挑戰與實踐」的學術報告;學會理事上海交通大學李少遠教授作了題為「分布式系統的可重構智能預測控制」的學術報告。報告結束後,學會會員[2] 代表大會暨二屆四次理事會監事會全體會議舉行,學會理事長張浩教授作了《第二屆學會理事會2020工作報告及財務報告》,有關方面解釋了學會會徽的設計方案和新任理事情況,舉手表決通過。

本次會議是上海市在人工智能研究領域舉行的一次成功的大會,現場與會者滿足了會場的人數要求,最高的網上與會人數也超出了2500人以上,達到了很好的社會宣傳效果。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