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寶龍藥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寶龍藥業

來自搜狗網 的圖片

上海寶龍藥業

上海寶龍藥業有限公司於1995年由上海市第二軍醫大學創建[1],歷經資金重組合併,通過擴大規模,強強聯合,優勢互補等形式現改制為民營企業。公司地處上海西郊經濟技術開發區,為上海閔行、青浦、松江三大新興區的連接點,滬青平高速、華徐公路以及規劃中的R2軌道交通等交通幹線在此經過,公司距上海虹橋機場6公里,交通十分便捷,發展勢頭迅猛。是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和上海市百強私營企業。

公司名稱: 上海寶龍藥業 成立時間: 1995年 總部地點: 上海市 公司性質: 私營企業

目錄 1基本內容

基本內容

寶龍公司是國內第一批通過GMP認證的製藥生產企業,目前五個主要生產基地/車間全部通過了GMP認證,可生產二十餘種劑型的上百個品種。被《國家基本醫療保險藥品目錄》收入的品種達20餘個。

詞條標籤: 上海醫藥GMP醫療公司

信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