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培佳雙語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培佳雙語學校(校門)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 的圖片

上海培佳雙語學校創辦於上世紀八十年代末,位於鬧市中僻靜的一角——宜川路白水路,校園面積三十餘畝,環境優美。

學校現有小學到高中十二年段,學校有一個劇場、兩個現代化的資料信息館、三個電腦房、塑膠跑道操場、獨立的網站和完備的校園網絡與電子教室;有住宿樓兩棟,高爾夫球場一個,風雨體育館一個,以及心理諮詢室兩個,食堂兩個以及小型遊樂園一個。近年來還開展了機器人[1]、棒球、高爾夫球、管樂、樂高、OM(頭腦奧林匹克)等眾多豐富課程。學校以OM為特色。

學校每學期都會創辦各種不同特色的節日,如:英語節、科技節、體育節、藝術節等。學校希望莘莘學子們以自己的個性發展,並追求卓越,突破未來。

學校目標

自2004年以來,學校領導帶領全體教師分析校情,正確定位,規劃引領,明確目標,落實舉措,自主發展,樹立品牌,促進了學校教育教學質量和多元文化的提升。

學校宗旨:卓越地教,快樂地學。

師資力量

前言:「教師能走多遠,學生才能走多遠。」 教師是學校之本,教師的師德修養、教學水平、工作態度直接決定了學校的教育質量。我校幾年來樹立「卓越的教,快樂的學」辦學理念,特別注重促進教師的專業化成長,努力培養一批有影響力的品牌教師,打造品牌課程。

學校倡導書香校園,讓閱讀成為教師的生活方式;創新校本教研[2],讓研究成為教師的工作方式;組織創建教師實踐共同體,讓教師們在研究中共同成長;制訂專業發展計劃,讓教師在期望中尋求發展。在學校的精心培育下,教師專業成長進入快車道。幾年來,學校教師在全市全區的各類教學比武中嶄露頭角,各類刊物上發表的研究成果和獲獎數量顯著增加,教學質量在區內名列前茅。

學校培養了一支學習型、研究型、創新型,結構合理,素質良好、敬業愛生、專兼結合、富有活力、追求卓越的優秀教師隊伍。願培佳成為師生共同的精神家園,讓教師們在這裡實現自身價值,體會職業樂趣,享受教育幸福!

視頻

上海培佳雙語學校 相關視頻

上海培佳雙語學校
上海培佳雙語學校

參考文獻